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穆里尼奥:遗憾葬送4分 对手把球赛变成摔跤

2010年09月26日07:56腾讯体育Kuroky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穆里尼奥:遗憾葬送4分 对手把球赛变成摔跤

穆帅遗憾未能取胜

腾讯体育讯 在球队迟迟打不开局面时,镜头频繁地对准场下的穆里尼奥,而狂人表现出的不是焦躁,而是无奈。赛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穆帅依旧保持冷静,“我们在稳固防守的情况下组织了更多的进攻,并制造了不少机会,但可惜没能进球。”

听得出狂人对球队的防守还是相当满意的,然而因在两个客场都无法取得进球,而白白葬送了4分,这让狂人无法接受。5轮联赛,1场欧冠小组赛,皇马只丢了1个球,而每场控制对手射门次数上也不超过7次,这已经创造了球队23年的最佳开局防守纪录。然而这并不是皇马球迷想要看到的,伯纳乌需要的是华丽的进攻,是更多的进球。不过面对今天莱万特凶狠的逼抢和犯规,穆里尼奥把球队没能进球怪在了对手的头上。

“很庆幸我们的球员没有人受伤”,穆里尼奥话锋一转,将怨气撒在全场比赛都在带着怒火踢球的莱万特球员身上。“我们都看见莱万特是怎么踢球的了。我们当然是想按照自己的习惯去踢,但他们就是想通过一次次的破坏阻止我们发挥。当然这很正常,两支球队的经济条件不同,球员能力也不同,但也不必一有身体接触就连胳膊大腿都用上了,所以比赛有时感觉像是在摔跤,他们场上的10名队员赛后都得进医院,谢天谢地,最后并没有这样。”穆里尼奥说。

不知道这样的言论会受到怎样的抨击,但开赛至今球队的成绩并不理想,球迷们期待的华丽足球并没有出现,的确让穆里尼奥始终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在被问及为何不在本场比赛采用轮换制,以应对周中的冠军联赛时,穆帅给出的回答是:“轮换?如果我们大规模的轮换,可能就不会创造出如此多的机会。我需要有一个稳定的构架,只有这样才能进行相应的轮换。我们的前锋有能力,只是状态不好,运气欠佳罢了。队员需要很多次机会才能把握战机,这一点不正常,就像今天所发生的那样。”

狂人是在说伊瓜因吗?要知道上赛季的球队最佳射手如今仅仅打进2粒入球,而浪费的机会却不计其数。得不到队友支援的阿根廷人上半场形如梦游,除了打进一记越位球,他还要为最后浪费那次单刀负责,如果把握住了皇马就将在客场带走3分。不过球队的丢分不是一个人的问题,但小烟枪几场比赛的表现很可能让他的主力位置难保,而虎视眈眈的本泽马是不会让这个机会溜走的。

最后狂人依旧没有忘记给球员们打气,“我还是对球队所表现出的积极态度和战斗到底的精神感到满意。我不是那种球队不进球就生气的教练,我更希望他们带着信心和沉稳的心态来进行比赛,我有信心带领球队取得胜利。”

(Kurok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