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恒大冲超功成郑智望夺冠 强援称明年中超前四

2010年09月26日07:56大洋网-广州日报李斌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李斌) 在获知球队提前冲超成功的时候,广州广汽的球员正在从博罗回广州的大巴上,大家都感到很兴奋,大巴内几乎成了欢乐的海洋。

“明天就要回上海休假,能够在这个时候冲超,第一感觉就是一年来的努力没有白费,汗没有白流。”孙祥说,“回去这3天要好好休息一下,和家人一起高兴高兴。不过我肯定不会放松的,我们现在的目标就是中甲联赛的冠军。”

郑智在昨天的比赛中扳平了比分,是获胜的功臣之一,他在得知球队冲超成功之后,显得相当平静。“其实,我们冲超是迟早的事情,全队每个人都为这个目标努力。”郑智说,“高兴是肯定的,而且是非常高兴。我踢球这么多年,第一次经历从中甲到中超的冲击过程。我加盟球队的时候,就坚信这是一支具备冲超实力的球队,冲超只是时间问题。现在我希望能够拿到中甲冠军。”

来自巴西的穆里奇在昨天的比赛中梅开二度,“我不知道怎样去形容自己的心情,但我感觉队友们都很兴奋,我的心情和他们是一样的。虽然加入球队的时间不长,但我清楚我们的球队必然能够在这个级别的比赛中脱颖而出。”穆里奇说,“冲超并不是俱乐部和我的最终目标。我想我会在中国待很长的时间,在这里值得我们一起去挑战的事情太多了。我期望能够在顶级联赛中帮助球队获得更好的成绩。明年,我们的球队至少能够进入前4名,这是我们随后的目标。”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