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官方态度 > 正文

广州体育局:恒大冲超成功是多方合力的结果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张喆 李斌) 昨天傍晚,广汽队提前三轮冲超成功的消息一经确认,各方第一时间给恒大俱乐部和球队发来贺信、贺电,祝贺广州足球重返中国足球顶级联赛行列。

广州市体育局局长刘江南在获悉广汽队冲超成功后,第一时间给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发来祝贺短信,并感谢广州恒大在入主广州足球之后给予的大力支持。“这次广州足球能重返中超,是多方合力的结果,尤其要感谢恒大集团和广汽集团等企业的大力支持。”刘江南说,“广州的职业足球今后还是要坚定走由社会力量办队的道路。今年重返中超,只是迈向更高目标的第一步,广州的职业足球肯定会符合广州作为国家中心城市的地位。”

广州队冠名赞助商广汽集团总经理曾庆洪昨天也给球队发去贺电,代表广汽集团对恒大集团、球队教练员、球员和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广汽队未来继续努力,踢出风格,踢出精彩,为广州足球事业再立新功。

恒大俱乐部的大老板许家印虽然因为公务在身不在广州,但还是一如既往地关注着球队的表现,昨天他获悉球队冲超成功的喜讯后,马上给球队送上祝贺和鼓励。恒大足球俱乐部在球队冲超成功后表示,自从入主广州足球之后,俱乐部上下得到了广大球迷的大力支持,非常感谢社会各界的热心关怀以及媒体的关心帮助。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让坠入低谷的广州足球浴火重生,但这仅仅是恒大推动广州足球和中国足球职业化的开始,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俱乐部还将继续努力,为本赛季中甲冠军而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