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布帅叹国安打疯了! 道崩盘缘由仅剩一点自豪

2010年09月26日07:45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北京队打疯了!”看到国安被罚下一人却用奔跑将申花拖垮,赛后老布直摇头。

申花下半场很快扳平比分,国安防守核心徐云龙被罚下让老布满脸微笑。但老布笑早了,少一人的国安随后连入3球击溃申花,老布安静地坐在教练席上看着球队崩盘:“我们犯下了太多不可饶恕的错误,是我们的失误给了北京队机会。我们在多一人时要求队员去控制球,但他们没遵守纪律。申花为什么输掉这场比赛?因为我们的对手有必胜的信念。这是我经历的比分最悬殊的一场失利,我想输球的原因就是这个。”

最后,老布表示:“好在让我感到非常自豪的是,我的队伍还领先国安6分,我们要继续保持这一点优势,直到赛季结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