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青征战亚青赛 > 正文

蔡振华首次督战选亚青赛 蔡韦金牌搭档将亮相

2010年09月26日07:42京华时报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终于开口承认:“总局党组确实已让我分管足球。”来自淄博的消息显示,蔡振华主管足球后的首次督战男足比赛将是亚青赛决赛圈。届时,韦迪也将前往,蔡韦的金牌搭档将正式亮相。

谈到中国足球,蔡振华表示:“足球是大家关注的项目,我已经接受总局党组关于我分管足球的安排。”但他出言仍非常谨慎:“谁都知道足球目前的形势,足球本身就非常复杂。目前我还不能或者还不是讲的时候,当我对足球有相当的了解,并且有一定的思路时,再来讲会好一些。”分管足球后,原本已分管多个项目的蔡振华担子无疑更重了,据介绍,他此前分管的项目没有变化。

蔡振华分管足球后,尚未出席过任何有关足球的活动。记者从淄博方面了解到,蔡振华已经确定督战国青队征战亚青赛。昨天,淄博市足管中心王学军介绍道:“蔡局长会来淄博,但究竟是参加开幕式,还是国庆假期后来,目前尚未敲定。”以韦迪领衔的足协一行22人将在30日前抵达淄博。国青昨天结束战前最后一场热身赛,以0比1负于阿联酋队,他们将于今天抵达淄博进行最后的备战。

相关专题:

国青征战亚青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