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安东尼给篮网出超级难题 火箭得甜瓜重现希望

2010年09月26日07: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 安东尼今天仍然没有加盟篮网,他同意交易,但是还没有同意篮网的续约要求。据知情人士在微博中透露,安东尼给篮网开出的续约条件是2012年联手保罗,这对于篮网来说,无疑是一个难题。与此同时,安东尼的好友斯塔德迈尔也表示,安东尼交易还没有结束。如此一来,火箭公牛以及尼克斯等队都还有希望得到安东尼。

《每日新闻》昨天爆料称安东尼已经同意交易,并且会在24小时内加盟篮网,现在看来这个同意交易并不是同意续约。在昨天篮网等四队达成交易框架的时候,掘金队已经同意和篮网交易安东尼。但是篮网队迟迟不肯下手,因为他们不确定安东尼是否和他们续约,所以篮网一直在等安东尼的态度。

篮网和掘金等四队交易目前交易的停滞状态,就是安东尼续约篮网的停滞状态。在篮网等四队交易中目前仍然还有一些小细节没有处理好,比如说篮网想要山猫队的奥古斯丁,山猫队不愿意。但是只要安东尼愿意续约篮网的话,整个交易仍然可以顺利的进行。安东尼对续约篮网若即若离。

安东尼给篮网开出的续约条件是,篮网需要在2012年挖来克里斯-保罗。虽然保罗也短暂闹过转会,但是保罗现在一心想留在黄蜂,这是其一;其二即使黄蜂愿意交易保罗,篮网在交易安东尼之后,也没有合适的筹码;其三在前两种情况下,篮网要得到保罗,就只有等保罗成为自由人了。对于篮网来说,这难度很大。

在篮网和掘金交易处于停滞状态时,安东尼的铁哥们斯塔德迈尔表态,安东尼的交易还没有结束,尼克斯还有希望。从斯塔德迈尔的话中不难看出,他肯定知道安东尼不会轻易答应篮网的续约请求。这对于其他希望得到安东尼的球队,比如说尼克斯、公牛以及火箭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童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