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拉涅利:感谢国米为罗马疗伤 托蒂发火太正常

2010年09月26日06:51腾讯体育turi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罗马1-0主场击败宿敌国米,前4轮联赛2平2负的颓势终于止住。赛后拉涅利直言,对国米的胜利是罗马得到的最好的疗伤。

拉涅利说:“就像圣香油的疗效?没那么夸张,但击败国米肯定是对我们最好的疗伤。这是一次意志力的胜利,我们认为是到了终结颓势的时候了,最终我们做到了。这是一场两支球队都追求战术的比赛,我们笑到了最后。”

拉涅利认为,在罗马1-2输给布雷西亚的比赛中,自己的球队就已经在复苏,他表示:“就像我在对布雷西亚的赛后说的那样,罗马再次找回了自我,当时我们只剩10名球员,可所有人都全力以赴,除了比分,我对一切都感到满意。今晚我们拥有更伟大的表现,我们必须谢谢小伙子们。”

比赛第76分钟,拉涅利决定用武齐尼奇换下托蒂。这看上去是一次比较冒险的换人,因为托蒂不仅是场上队长,而且是罗马的精神领袖。

对此拉涅利指出:“托蒂像一头狮子那样战斗,不过教练有时候必须冒险。他的表现不坏,只是我想尝试用武齐尼奇的速度对付西奥。”

但被换下的托蒂有些不高兴,坐在替补席上生闷气,拉涅利表示自己能够理解队长:“这很正常,每当球员被换下时,没有谁会高兴,特别是当他表现很好的时候。但到明天,当托蒂头脑冷静下来时,他能理解我的决定。”(turi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