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大将赛场怒骂主帅:你***再不调整我就走

2010年09月26日06:09腾讯体育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齐沃本场被梅内过得很郁闷

齐沃本场被梅内过得很郁闷

腾讯体育讯 令人震惊的一幕。在国米与罗马的激战里,国米边后卫齐沃冲到场边,对着国米替补席的方向大骂了一句:要么赶紧做出调整,要么我立刻下场走人,**(意大利国骂)!

有多名记者,包括天空电视台的摄像机可以证明这一点。那是比赛第36分钟,齐沃趁死球状态,跑到场边,对着国米的替补席方向大声喊道:“O cambiamo qualcosa, o io me ne esco, cazzo!".”(要么改变点什么,要么我就下场)。其中cazzo是意大利国骂,类似于英文的fucking,中文的“他妈的”。

为什么齐沃如此恼火?媒体指出,三点原因:一方面,齐沃今天被罗马队嘘的很恼火,因为他被认为是罗马叛徒,所以他一拿球就被万人齐嘘,这导致他的心态明显有些微妙的变化。另一方面,今天国米左路防守确实表现的比较糟糕,齐沃多次被对手突破,苦无支援,所以恼怒。还有一点很关键,贝尼特斯来到国米后,不断的要求“解放埃托奥”,但是又不肯让埃托奥去打中锋,依然挂名打左边路。这样齐沃成为牺牲者,因为埃托奥回防减少后,每个对手都会主打齐沃所在的一侧,罗马尼亚人的压力倍增。

赛后,贝尼特斯在新闻发布会上,也被问到了这个问题。西班牙人看上去无动于衷:“齐沃?他只是希望左路的防守能做得更好一些,他希望得到更多帮助,才要求我做一些改变。不过,想在每场比赛都做好方方面面的东西并不容易。”

齐沃的恼怒被证明是有道理的,因为事实上,国米最终的丢球,就是被罗马在这一侧给出了致命的传中。贝尼特斯的临场指挥并没有解决这一隐患,尽管他围绕左路做了一个调整。

这次事件是否会形成恶劣的后续影响?齐沃此举是一时冲动,还是长期压抑的怒火爆发?贝尼特斯是否会就此封杀罗马尼亚人?事态的后续发展,引人关注。

(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