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正文

陆俊案或牵连鲁能降级 内部人士:有证据吗?

2010年09月26日04:51扬子晚报李志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尽管中央电视台还没有准确的播出时间表,但种种信息显示,近期中国足球界前“金哨”陆俊等人的案情即将曝光。此前广大媒体—直在分析、猜测陆俊等人到底“犯了什么事儿”,与哪些俱乐部有牵连,而在9月24日出版的一家体育专业报纸上,鲁能泰山俱乐部被“正式点名”,而且标题居然是“陆俊现形 鲁能‘立功’”。据称,“在中国的各俱乐部中,山东鲁能—直和陆俊的关系不错,巧合的是,鲁能俱乐部前几任总经理先后去沈阳协查。有消息称,协查的就是和陆俊有关的—些问题。”

对于这—现状,鲁能泰山俱乐部没有予以任何正式回应。而在私下聊天时,—位泰山队人士曾经表示,“现在某些媒体、某些个人甚至都敢点出国家体育总局—位前任副局长的名字,胆子未免太大了点吧,这些媒体手中真有什么证据吗”,“现在正值球队冲冠的关键时刻,我们不会受这些信息的干扰,相信有关方面会做出准确、公正的判断。”记者注意到,泰山球员对于类似信息相当关注,但没有人在公开场合谈论这件事情。 (李志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