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半场-国米0-0平罗马 斯坦科维奇远射击中横梁

2010年09月26日03:36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凌晨02:45,2010-2011赛季意甲第5轮,国米将做客奥林匹克球场挑战上赛季联赛亚军罗马队。上半场比赛,双方0-0互交白卷。国米场面占优,但临门一脚把握不好。

在周中的联赛上,10人罗马客场1-2不敌布雷西亚,连续4轮不胜。国米则在主场4-0横扫巴里,埃托奥和米利托各进2球。罗马和国米是意甲赛场上一对老冤家,上赛季国米在最后一轮力压罗马夺得联赛冠军,在8月份的意大利超级杯上,国米也以3-1的比分战胜罗马夺冠。双方历史上曾有178次交锋,国米80胜47平51负占据上风。上赛季,罗马在主场曾2次与国米交手,联赛上2-1获胜,意大利杯上则以0-1不敌对手。

此役,罗马排出托蒂和博列洛的双前锋,德罗西坐镇中场,里瑟复出任左后卫,布尔迪索和胡安镇守后防,洛邦特顶替受伤的塞尔吉奥把守大门。国米方面,米利托一人顶在最前面,斯内德领衔中场,西奥和科尔多巴坐镇后防,齐沃和麦孔一左一右。塞萨尔把守大门。

第2分钟,斯内德开出右侧角球,洛邦特将球打出,斯坦科维奇外围一记左脚爆射,洛邦特作出精彩扑救。第6分钟,国米长传发动进攻,米利托反越位成功高速突进到禁区,胡安的防守非常稳健。随后,托蒂前场直塞,博列洛禁区左侧倒地扫射被挡出底线。第9分钟,国米开出的右侧角球被解围,斯坦科维奇跟进大力抽射被胡安挡出,塞尔维亚国脚随即头球补射顶高。

第11分钟,埃托奥左侧突入禁区第一时间起脚劲射,可惜将球打高。一分钟后,麦孔送出绝妙直塞,米利托故意一让,斯内德高速插到禁区右脚斜射,但并没有打上力量。在顶住了国米一波狂攻后,罗马也适应了对手的节奏。第16分钟,胡安后场断球发动反击,托蒂妙塞,梅内斯禁区右侧打门被科尔多巴挡出。

第18分钟,里瑟左路传中,后点两名球员包抄均没有碰到皮球,随后,托蒂斜传禁区,佩罗塔铲射被塞萨尔挡出,博列洛争顶第二落点被卢西奥直接踹倒在禁区,主裁判莫尔甘蒂没有理会。第21分钟,德罗西外围远射打高。一分钟后,潘德夫前场送出精妙挑传,埃托奥禁区左侧摆脱大力抽射,布尔迪索飞身堵枪眼。随后,斯坦科维奇外围大力远射打偏。

第27分钟,卡塞蒂禁区右侧的打门被科尔多巴封堵。第34分钟,托蒂分球,梅内斯禁区前大力抽射被齐沃飞身挡出。第38分钟,齐沃领到本场比赛首张黄牌。第36分钟,麦孔右路分球,斯坦科维奇禁区前大力凌空抽射,皮球在门前急速下坠砸在横梁上弹出!随后,梅内斯右路突破传中,门前包抄的博列洛在卢西奥的贴身盯防下没有踢到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