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输球引发高层不满 范加尔:美因茨可复制凯泽

2010年09月26日02:49腾讯体育尼安德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9月25日21:30进行的2010-11赛季德甲联赛第6轮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拜仁慕尼黑再一次没能从对手身上全取3分,以1:2的比分败北。本场比赛的3个进球全部是由美因茨球员打进,拜仁狙击榜首的梦想就此破灭。

在替补席上观看了90分钟比赛的拜仁体育主管内林格尔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候说:“现在的拜仁处在一个很危险的境地。”他指的是拜仁在6轮过后竟然落后榜首的美因茨有10分之多,“只有8个积分,现在我们可是一点都笑不出来。警报已经拉响,并且慢慢向我们走来。”他还为拜仁的失利总结了三条原因:“首先是队员没有踢出自己应有的水平;其次是当全队陷入不利的境地的时候,我们没能找到一条有效地方法来摆脱困境;第3就是……美因茨真的表现很好,他们的队员在场上纪律严明,踢得有条有理。”

拜仁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也对球员们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全队现在需要建立一个新的比赛节奏,我们已经落后很多分了。这样的状态绝对不能在欧冠中出现,当然,以后的联赛也不可以。”这位比赛当天刚刚庆祝过自己55岁生日的前拜仁队员告诫现任拜仁队员们:“激情,冲劲和侵略性,这都是我们不可或缺的。”

老板发了这样的话,主教练范加尔当然也要在媒体面前明确自己的立场:“我认为球队踢得并不好,在比赛的前20分钟没能够掌控局势,而美因茨也顺势‘笑纳’了我们的糟糕表现。场上有过很多进球机会,但是都没有抓住,我们本可以赢得比赛。”接着他又强调了一句:“我们表现很差。”但是对于对手,范加尔却送上了溢美之辞:“他们当然可以夺冠,既然凯泽斯劳滕曾经完成过这样的壮举,美因茨为什么不能呢?”

带队取得历史性胜利的美因茨教练图赫尔感到十分意外:“这真的很特殊,在5连胜之后又迎来了第6场胜利,我激动得说不出话来。我们的队员是一个团结的集体,他们在场上表现得十分勇猛。乌龙导致被追平是很不幸的,但是我们在下半场依靠顽强的防守取得了胜利,现在我们幸福极了。”(尼安德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