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罗马VS国米首发:阿德里亚诺替补 米利托突前

2010年09月26日02:13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凌晨02:45,2010-2011赛季意甲第5轮,国米将做客奥林匹克球场挑战上赛季联赛亚军罗马队。双方首发阵容已经公布。

在周中的联赛上,10人罗马客场1-2不敌布雷西亚,连续4轮不胜。国米则在主场4-0横扫巴里,埃托奥和米利托各进2球。罗马和国米是意甲赛场上一对老冤家,上赛季国米在最后一轮力压罗马夺得联赛冠军,在8月份的意大利超级杯上,国米也以3-1的比分战胜罗马夺冠。双方历史上曾有178次交锋,国米80胜47平51负占据上风。上赛季,罗马在主场曾2次与国米交手,联赛上2-1获胜,意大利杯上则以0-1不敌对手。

此役,罗马排出托蒂和博列洛的双前锋,德罗西坐镇中场,里瑟复出任左后卫,布尔迪索和胡安镇守后防,洛邦特顶替受伤的塞尔吉奥把守大门。国米方面,米利托一人顶在最前面,斯内德领衔中场,西奥和科尔多巴坐镇后防,齐沃和麦孔一左一右。塞萨尔把守大门。

预测双方出场阵容:

罗马(442):

门将:1-洛邦特

后卫:77-卡塞蒂、6-N-布尔迪索、2-胡安、17-里瑟

中场:16-德罗西、7-皮萨罗、20-佩罗塔、94-梅内斯

前锋:10-托蒂、22-博列洛

替补:32-多尼、25-G-布尔迪索、2-西西尼奥、33-布里吉、19-巴普蒂斯塔、8-阿德里亚诺、9-武齐尼奇

国米(451):

门将:1-塞萨尔

后卫:13-麦孔、6-卢西奥、2-科尔多巴、26-齐沃

中场:5-斯坦科维奇、19-坎比亚索、27-潘德夫、10-斯内德、9-埃托奥

前锋:22-米利托

替补:12-卡斯特拉奇、39-桑顿、11-蒙塔里、17-马里加、20-奥比、29-库蒂尼奥、88-比亚比亚尼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