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外电:丁俊晖需积累经验 金左手成逆转第一人

2010年09月26日00: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晚,在2010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1/4决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连扳三局,惨遭逆转无缘四强。赛后,国外媒体对此役给予了点评。

官网:金左手逆转中国丁

马克-威廉姆斯成为了第一位在世界公开赛中0-2落后的情况下实现逆转的选手。本场比赛是本届赛事的第36场比赛,之前还没有人能在0-2落后实现逆转,直到威尔士人威廉姆斯对阵丁俊晖时才出现了这种情况。英锦赛冠军丁俊晖统治了前两局比赛,分别轰出单杆81分和45分。但在接下来的两局中,丁俊晖没有很好的机会,两届世界冠军威廉姆斯虽然仅打出单杆最高40分,但他依然将比分扳成2-2平。决胜局中,威廉姆斯轰下49分后选择了防守。丁俊晖虽有上手机会,但仅打出单杆最高19分,之后的一次失误让威廉姆斯获得了足够的分数。

BBC:丁俊晖还需积累经验

威尔士人在开局错失一颗红球,之后眼睁睁的看着丁俊晖轰出单杆81分。第二局的单杆45分帮助世界第四取得2-0的领先优势,随后威廉姆斯凭借单杆40分扳回一局。威廉姆斯在决胜局一度领先49分,丁俊晖击打绿球的失误让威廉姆斯拿走了胜利。对于丁俊晖本次比赛的总体表现,BBC评论员认为,他还很年轻,很多东西需要随着年龄的增长才能悟出来,每一次比赛对他来说都是一个积累经验的机会。

ESPN:威廉姆斯后程发威击败丁俊晖

马克-威廉姆斯在世界公开赛中上演了一场精彩的逆转。丁俊晖在前两局打出了很多精彩的进球,包括第一局的单杆81分。0-2落后的威廉姆斯面临着被淘汰的命运。但是威尔士人艰难的赢下了第三局,随后以68-0将比赛拖入决胜局。他在第五局抓住了丁俊晖的失误,全神贯注的拿下了这场比赛。

体育生活网:威廉姆斯拿走胜利

丁俊晖在前两局分别轰出单杆81分和45分,很快就要锁定一个四强席位。前两局比赛中,威廉姆斯总共只得到28分,而且单杆最高仅为13分。但是,两届世界冠军艰难的赢下了第三局,这局比赛耗时长达28分钟。随后,威廉姆斯又将比赛拖入了决胜局。在紧张的决胜局中,威廉姆斯首先确立了49分的领先优势。虽然丁俊晖也有上手机会,但没能形成连续进攻,最后的一个失误让威廉姆斯拿走了胜利。

(星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