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陈思明成中国赛黑马 决赛挑战球王平常心对待

2010年09月26日00:09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上海9月25日电(记者 陈浩)2010年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女子组半决赛中,国手陈思明以9比4战胜中华台北名将林沅君。即将挑战状态回升的球王费雪,首次跻身世界大赛决赛的陈思明希望用平常心打好这场比赛。

国家队球手陈思明在本次赛事有非常出色的表现,先后战胜了科尔、周婕妤和潘晓婷三位世界名将闯入半决赛,创造了自己在世界大赛中的最好成绩,也是四强中唯一的中国内地球手。

这场半决赛对阵林沅君,陈思明延续着自己良好的状态,一路领先8比4获得赛点。最后一局又是陈思明上手,但击打9号出现失误。没有想到的是,死里逃生的林沅君面对机会也出现低级失误,最终陈思明打进9号球结束比赛。

对于这场比赛的表现,陈思明赛后说:“这是我第一次打世界大赛的半决赛,还是有点紧张,前面发挥得不错,最后一局不够完美。不过出现失误也不是坏事,可以吸取教训为明天做好准备。”

谈到最后一局的失误,陈思明表示:“白球的点没有打准,出杆软了,还是因为有些紧张,希望明天不要出现这样的失误。”

沉寂了许久的女球王、英国球手艾莉森-费雪近来忽然爆发,前不久的沈阳世锦赛获得亚军。这次赛事费雪卷土重来再进决赛,今天的半决赛9比0完胜上届亚军、世界排名第一的科尔。

陈思明将要在决赛中挑战费雪,对此她说:“不管对手是谁,只要能打出自己的球就好了。赛前我会多练练球,尽力打好这场比赛。”

如果陈思明能够在决赛中战胜费雪,她将成为潘晓婷、刘莎莎和付小芳之后,第四位获得女子九球世界冠军的中国球手。(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