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魏秋月:亚洲杯大家打得顺 轻取泰国有助亚运

2010年09月26日00:02华奥星空网李旭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太仓9月25日电(记者 李旭)中国队在亚洲杯决赛击败泰国成功“复仇”,队长魏秋月表示,“这一次亚洲杯是非常好的锻炼机会,尤其是最后一场打泰国,对于之后的世锦赛以及亚运会有很大帮助。”

第二届女排亚洲杯落下帷幕,中国女排在决赛中直落三局战胜泰国,夺得冠军。三局的比分分别为25-23、25-21、25-19,报了去年亚锦赛决赛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

“这场比赛是打泰国队,大家的精神状态都很不错。赛前的准备非常充分。”魏秋月表示,“今天的比赛泰国队在进攻上表现的不错,但我们也打出了自己的特点。”

8月底的大奖赛总决赛结束后,魏秋月因为伤病一直没有系统训练,直到此次比赛前才逐渐开始适应性训练。“我正处在一个恢复的阶段,身体上一点点调整。”尽管身体状况不是最佳,但小魏还是打满了同日本与泰国的最后两场比赛,“这几场比赛对于我来说很有锻炼价值,无论是技战术还是身体状况方面。”

不仅对于魏秋月,对于全队而言,本届亚洲杯也是一次重要的锻炼。“整个亚洲杯对于我们来说比较顺利,特别是泰国的比赛能够三局赢下来,对于打好后面的亚运会和世锦赛非常有帮助。”魏秋月说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