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热点 > 正文

国安狂胜申花获重奖 罗宁称奖金翻番达120万

2010年09月25日23: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今天晚上的比赛,朝着所有人想不到的方向发展。国安在少一个人的情况下,却在工体取得了对申花4比1的大胜。据了解,本场比赛获胜之后,全队将收获120万人民币的赢球大奖。

事实上, 国安虽然制定了客场70万,主场60万的赢球奖金,但是在过去的6轮联赛中,国安居然一场没赢,这也让俱乐部高层无奈的苦笑说“奖金发不出去”。但是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第一时间就来到了球队的休息室。“首先我宣布,这场比赛的奖金将翻倍发放!”主场赢球奖金60万,一般在重大比赛之后,国安会把奖金上升到100万,但是今天的比赛之后,不是60万,也不是100万,而是直接翻倍到了120万!此言一出,更衣室里面的掌声和欢呼声响成一片!在队员们看来,“今天真是跟他们玩命拼了,奖金倒是其次的,关键在于赢的是申花啊!”

在罗宁眼中,本场比赛的胜利也具有特殊的意义:“球队目前的困难是现实,但是我们在刚刚换帅之后顶住了压力,而且最关键的是对手是上海申花,两只队伍的过往大家也都知道,能在主场以这样的比分赢下申花,也不枉北京球迷一年以来的支持。”4比1赢下申花,球队的心气恢复了,排名也上窜了,120万的奖金也拿到了。申花送给国安的东西,着实不少。(凛风峡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