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9球中国赛费雪9-0前世界第一 将与陈思明争冠

2010年09月25日23: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2010年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女子组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最终,现世界第二艾莉森-费雪在半决赛中以9-0血洗前世界第一凯伦-科尔闯进决赛,与中国小将陈思明会师。这是费雪继前不久的世锦赛之后,连续两项赛事闯进决赛。

今天开始的单败淘汰赛中,上半区,艾莉森-费雪先是以9-7战胜凯莉费雪,随后又以9-3轻取菲律宾选手阿密特,后者以9-3战胜日本选手梶古景美。科尔在1/8决赛中以9-1大胜中国选手周豆豆,与去年的世锦赛冠军刘莎莎相遇,后者在1/8决赛中以9-3淘汰同胞陈雪得以晋级。结果她只让刘莎莎拿下了两局,以9-2淘汰刘莎莎挺进半决赛。

半决赛中,科尔在前两局本有机会赢球,但都被她错过了,反而费雪打得是气势如虹,连下九局,直接以9-0昂首挺进决赛。

下半区中,海峡两岸共有七位选手,只有车侑蓝是韩国人。潘晓婷在单败第一轮以9-7艰难战胜中华台北选手张舒涵,与中国小将陈思明会师,后者是以9-5战胜中华台北选手周婕妤之后晋级的。面对曾经的世界冠军,陈思明丝毫没有胆怯,开局就取得了5-0的领先优势,最终以9-2大胜潘晓婷,挺进半决赛。

在单败第一轮遭遇重创的还有卫冕冠军蔡佩真和新科世界冠军付小芳。蔡佩真以6-9不敌韩国美女车侑蓝,付小芳则以4-9输给了中华台北的林沅君。在1/4决赛中,林沅君和车侑蓝大战17局,最终林沅君笑到了最后,以9-8惊险晋级。陈思明与林沅君为一个决赛名额展开决战,最终中国小将发挥神勇,以9-4淘汰韩国名将挺进决赛,她将与世界第二艾莉森-费雪争夺最后的冠军。9月26日13点30分,女子组决赛将正式开始。

另外,男子组比赛决出了四强名额。菲律宾选手高地沙以11-4战胜中华台北的张荣麟闯进半决赛,他将与另外一位中华台北选手张玉龙争夺一个决赛席位,后者以11-9淘汰美国选手尚恩-凡伯宁得以晋级四强。下半区的两个四强名额被菲律宾选手安东尼奥-李宁和中国选手刘海涛占据。李宁以11-3大胜同胞杰弗里-德鲁纳晋级四强,中国选手刘海涛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连赢11局以11比2战胜菲律宾老将“魔术师”艾弗伦-雷耶斯挺进半决赛。男子组半决赛将于9月26日上午11点30分展开,下午15点30分进行最后的决赛。

(星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