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魏克兴:球员努力精神面貌好 要争取最好成绩

2010年09月25日22: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09月25日北京讯(记者 秦云)队长徐云龙下半场被红牌罚下,国安队还能以4:1主场大胜申花队,这是一个相当意外的结果。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国安主教练魏克兴接受了对手的祝贺。他表示,这场比赛队员付出了努力,精神面貌很好;在本赛季最后阶段的比赛里,国安教练组的目标就是争取最好成绩。

魏克兴是在客队主教练布拉泽维奇之后点评比赛,他说:“首先感谢对方主教练的夸奖,今天对我来说也是向拉布泽维奇先生学习的机会。今天队员们会很开心高兴,比赛里他们付出了努力,精神面貌很好。今天的比赛已经结束,接下来比赛会更艰苦,我们要更好准备。今天看到这么多球迷来现场,我也很高兴。这场比赛前的几天时间里,队员们态度都很认真,无论主力还是替补,尤其那些比赛里没有报上名的队员,他们都为这场比赛作出了贡献。最后感谢媒体朋友一直的支持。”

1997年魏克兴作为球员参加过那场国安9:1狂胜申花的比赛,今天指挥国安队又取得了4:1大胜。两场比赛的感受,显然有所不同,魏克兴坦承:“不同就是下半场我们被扳平了,又少了一人,很难熬,我就想着比赛快些结束。”今天比赛里,魏克兴让杨昊、黄博文、马季奇三人搭配中前卫组合,魏克兴解释:“国安队里有很多好队员,如何进行选择需要教练认真思考。队员们都具备了实力,而且在备战时候表现了极高热情,对和申花队的比赛有着期待。教练组根据情况,安排了最适合的十一人,今天比赛里他们很好完成了任务。队员今天的表现都很好,我都满意。”

现在,国安队和申花队之间还有六分差距,魏克兴说:“比赛还是要一场场打,就像布拉泽维奇先生说的,足球比赛很难预测胜负结果,每场比赛我们都会精心准备全力以赴打好比赛。”至于冲击明年亚冠联赛席位,魏克兴说:“争取最好成绩是教练组的目标。”

比赛临近结束,杜文辉被派上场他利用前场任意球机会打进了这场比赛的最后一个进球。对于这次换人和罚球安排,魏克兴说:“下半场我们少一个人,队员们都比较疲劳。尤其是马丁内斯,不停在奔跑,体力消耗很大。当时让杜文辉主罚任意球,是考虑到他这时候换上去,身体状态最好,而且他也有这个能力。他的进球很漂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