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亚泰球迷继续高喊下课 沈祥福发布会惜字如金

2010年09月25日22: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中超第24轮一场比赛中,长春亚泰在主场先进一球的情况下,第80分钟被山东鲁能扳平比分。本场比赛长春赛区免票入场,经开体育场涌进近1.5万球迷,观看长春亚泰与领头羊山东鲁能之战。赛后,双方球员仍争执不休,差点闹出冲突。长春错失本赛季首个两连胜,战平领头羊对于沈祥福来说也是个不错的结局,但比赛最后阶段,长春球迷仍旧高呼“沈祥福下课”。

赛后新闻发布会,沈祥福并没有因为球迷再度喊他下课而情绪激动,他的点评也是惜字如金:“这场比赛我们踢出了精神面貌和斗志,战术思想也很统一。虽然没有取得胜利,但1分也非常重要,毕竟对手是山东鲁能这样的强队。谢谢大家!”

(风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