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徐亮:魏指导带来自信 抓住定位球机会制胜

2010年09月25日22:05腾讯体育贝左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徐亮:魏指导带来自信 抓住定位球机会制胜

腾讯体育讯 在10人情况下,北京国安凭借乔尔-格里菲斯、徐亮、小马丁内斯和杜文辉的进球主场4-1大胜上海申花,这也是国安打破4年主场不胜申花的怪圈。赛后记者找到了本场比赛发挥出色的徐亮进行了采访。

你对本场比赛全队有何评价?

徐亮:全队拼劲出来了,在落后时刻进球机会都把握住了,全队的拼劲是本场取胜的关键。

经历过换帅之后,魏克兴给球队带来了什么样的变化?

徐亮:任何一个教练都不会给球队带来太大变化,魏指导给了全队和他自己带来了自信。

徐云龙被罚下场,在少一个人的情况下是否给球队带来了更大的能量?

徐亮:这种场面很难讲,我们在关键时刻抓住定位球的机会,面临少人的情况下,定位球比较容易破门,这样后面的比赛也相对好打一些。(贝左)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