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亚太松下公开赛次轮 梁文冲并列18吴阿顺出局

2010年09月25日21: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总奖金170万美元的亚巡赛亚太松下公开赛在日本冲绳兵库县六甲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东球场(Rokko Kokusai Golf Club East Course)结束次轮比赛竞争。中国内地球星梁文冲今天打出72杆高于标准杆1杆,两轮以总成绩142杆平标准杆,暂居并列第18。另一位参赛的中国内地球员吴阿顺两轮比赛分别打出77杆和83杆,总杆数160杆未能晋级。

日本人气球星石川辽今天打出了一杆进洞,最终交出70杆低于标准杆1杆,目前以139杆低于标准杆3杆,与同胞甲斐慎太郎(Shintaro Kai)共居并列第二位。19岁的石川辽今天的一杆进洞是在第15号洞,该洞长187码,三杆洞。当时石川辽用7号铁直接将球击入了洞杯。明天最后一轮比赛,石川辽将有机会冲击该项赛事的冠军。

目前排在成绩榜首位的是日本球员小田龙一(Ryuichi Oda),他今天在最后一洞吞下柏忌,打出70杆,两轮总成绩为138杆低于标准杆4杆。不过让人感觉有点惊讶的是,小田龙一在之前的两场日巡赛均被淘汰出局。明天,小田龙一将争取夺得个人的第二个日巡赛冠军。小田龙一今天一共捉到了3只小鸟,吞下了两个柏忌。“最近我从教练那里学到了一些东西,对自己的挥杆更加自信了。我试着不在上身施加额外的力量,看起来这种方法挺奏效的。”小田龙一赛后说道。

星期四由于天气原因,使得首日比赛不得不取消,这样本届亚太松下公开赛变成了54洞的比赛。今天球场上的亮点还来自石川辽。在连续打出9个帕后,日本人气球星随后打出一个一杆进洞,再加两只小鸟和三个柏忌。“很艰难的一天,比昨天更加难打。”石川辽赛后表示,“这是我高尔夫生涯的第二个一杆进洞,但是第一次在比赛中打出来,因此这让我觉得弥足珍贵。今天的风是从右向左刮的,我那一杆打得很棒,,球顺着风的走向落在离洞大概一米的位置,然后球滚进了洞杯。”石川辽的这个一杆进洞让他获得了1.2万美元的奖励。

印度新星钢杰-布拉昨天还获得并列领先,不过今天的表现让他感到失望,因为他只打出76杆,总成绩已经跌至并列第25位。“比赛很难打,今天我击球没有像昨天表现得那么好,铁杆打得不顺手。”布拉赛后说道,他是本赛季揭幕战亚巡国际赛的冠军获得者。

中国内地名将梁文冲今天一共打出两个小鸟和三个柏忌,打出72杆。另一位中国球员吴阿顺今天吞下了9个柏忌和两个双柏忌,仅抓到一只小鸟,两轮160杆排在并列第126位。本届亚太松下公开赛的晋级线是147杆,共63名球员获得晋级。(babyfac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