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山东客场1-1长春10分领跑 凯塔送点郑铮救主

2010年09月25日21: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山东客场1-1长春10分领跑 凯塔送点郑铮救主

山东鲁能客场1-1险平长春亚泰(点击进入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19时30分,2010倍耐力中超联赛展开第24轮较量,长春亚泰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以1-1握手言和,第11分钟克劳迪内点球为长春建功,山东则在第78分钟由郑铮追平比分。由于申花客场落败,鲁能的积分优势已经扩大到了10分。

目前长春亚泰队以8胜3平12负积27分,排在积分榜第11位,上轮客场击败青岛后,保级形势也有明显好转;山东鲁能队以15胜5平3负积50分领跑中超,鲁能为了提前夺得中超冠军,同样要在客场全力争取三分。

比赛伊始长春进入状态较快,借助主场优势向对手发起猛攻。短短的两分钟之内,长春连续获得一次任意球和两次角球良机。第4分钟长春开出角球,战术角球开向前点却未形成威胁。第7分钟长春试图反击,却被鲁能防守球员截断无功而返。第11分钟凯塔再度犯错,在禁区内抢点犯规,主裁吹罚点球。克劳迪内轻巧的主罚点球破门,长春率先打破场上僵局以1-0领先。第16分钟莱昂突破到小禁区内打门,被宗磊奋力扑出。第20分钟长春反击,克劳迪内受到防守球员的截击丢球。

第24分钟鲁能前场积极进攻,杜震宇成功将球从周海滨脚下铲断。第26分钟长春前场获得2打1机会,克劳迪内中路得球时却因射门角度太小被封出。第29分钟张文钊前场积极反击,却未能将球救回致皮球出界。第31分钟山东边路起球,被长春防守球员顶出。第35分钟李世仁和李微撞在了一起,第37分钟王栋将球传中,薛迪门前扫射被杨程封出。第40分钟长春试图长传反击,克劳迪内启动过早落入越位陷阱。在上半时的比赛里,长春便取得了1-0的领先优势。

第48分钟山东获得任意球,却未形成威胁被防守球员顶出。第51分钟鲁能反击操之过急,送给了长春球门球。第55分钟李世仁得球,山东球员拼抢中将球送出底线。第59分钟苑维玮被长春进攻球员突破,幸好补防球员将球破坏。第61分钟卓翔大禁区前直接选择远射,却将球直接射了冲天炮。第64分钟张文钊带球突破入禁区,选择直接打门制造威胁,并为长春获得角球。第68分钟莱昂在长春禁区内展现出娴熟的脚下技术,吸引防守球员注意后将球传中,无奈中路缺少包抄球员。

第69分钟山东开出战术角球,却被长春防守球员解围。第72分钟苑维玮无人防守的情况下,禁区外冷射高出。第73分钟吕征的射门同样偏出。第76分钟山东将任意球开到后点,宗磊果断出击将球扑出。第78分钟吕征边路得到队友的直塞后,果断打门却被宗磊扑到,不过他射门力量过大,导致宗磊未能接稳皮球,埋伏于后点的郑铮补射破门,山东将比分追成1-1。第84分钟鲁能将球传向中路再度制造险情,幸好防守球员将球破坏。双方最终以1-1握手言和各得一分。(点滴)

长春亚泰(3-2-4-1)

门将:1-宗磊

后卫:2-王万鹏、5-李世仁、41-米哈伊洛夫

后腰:6-王栋、19-薛迪

中场:11-张文钊(88’17-高健)、7-姜鹏翔、8-杜震宇(90’21-刘卫东)、23-张笑非

前锋:42-克劳迪内(57’10-里卡多)

山东鲁能(4-4-2)

门将:22-杨程

后卫:2-刘金东(74’16-郑铮)、3-卡洛斯、35-凯塔、15-苑维玮

中场:7-崔鹏(64’24-吕征)、6-周海滨、18-安塔尔、23-李微(60’11-邓卓翔)

前锋:38-莱昂、9-韩鹏(微博 博客)

山东客场1-1长春10分领跑 凯塔送点郑铮救主

本场比赛数据统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