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科萨:球队赢球但仍在犯错 浪费太多得分机会

2010年09月25日20:30腾讯体育了了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今天下午,陕西中建队凭借着外援卡隆的进球,在主场战胜了来访的青岛中能队,宝贵的3分也让陕西队保留了进军亚冠的希望。赛后,科萨表示球队尽管赢球但仍再犯错,没有能够抓住得分良机取得更多的进球。

想要保级的青岛队在客场遇到了想进亚冠的陕西队。赛前,连青岛的媒体也表示本场比赛对于客队来说一分即知足。然而,比赛一开始,陕西队就牢牢占据了场上局面,多次创造得分良机,并在上半场由卡隆打进唯一的进球。赛后,青岛中能队新闻发言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球队输球了,但球队表现还是不错的。球员在球场上的拼搏精神以及状态面貌值得肯定。在谈到输球原因时,其表示丢球源自于防线的一次失误。另外,球队的其他环节也存在很多的不足。“后面还有几轮比赛,我们保级还有很大希望,我们会向前看,未来的比赛我们有信心。”

陕西队主帅科萨在赢球后心情显得非常不错,他在谈及本场比赛时首先幽默地说道:“这场比赛之后,我们的球迷就会因此爱上我们这支球队,因为我们打出了让他们难以忘怀的漂亮足球。尤其是这场比赛的过程非常精彩,值得每一位球迷回味。”

当然,科萨并没有被一场小胜冲昏了头脑,他在接受采访时也提出了对本场比赛弟子表现的一些不满,他表示,球队还是犯下了和以前很多场比赛一样的错误,总是在比赛中不能更多的进球,而且根本的问题不是没有进球机会,而是有太多的百分之百能进的球被浪费掉。 “我们不能很早就确定比赛的胜利,因此后面不得不为了保持胜果而付出更多的努力,也使得比赛显得更加艰难,如果我们早就能够进三四个以上的球,后面还用那么费力吗?”科萨说。

有记者在赛后发布会上让科萨点评于海和曲波的表现。对此,科萨说:“于海和曲波一直都是我们球队的核心球员,这场比赛中,于海的表现非常出色,给对手制造了非常大的麻烦。曲波在上半场也表现的十分出色,下半场他错过了一次必进球,加上比赛激烈,他的体能也出现了问题,因此,下半场没有上半场表现那么好。” (了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