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火箭愿用首轮签换兰多夫 纽约摘瓜还有戏?

2010年09月25日18: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来自《纽约每日新闻》的报道,虽然尼克斯安东尼之间郎有情妾有意,但是交易始终未能成行,主要原因就是由于纽约人拿不出合适的交易的筹码。

根据联盟相关规定,任何一支球队不能将连续两年的首轮选秀权拱手让出,而尼克斯在2月份与火箭的交易中已经送出了2012年的首轮选秀权。因此这也成为纽约人最为头疼的事情。

今晨,ESPN有消息爆料称掘金正在与篮网山猫和爵士商谈四方交易,甜瓜最终的落脚点将是新泽西。而如果安东尼拒绝续约请求,这笔交易发生的可能性将大大降低;只要安东尼能够在掘金呆完下赛季,纽约就将成为最有可能得到安东尼的城市。

事实上,假如尼克斯人迫不及待得到甜瓜,那么他们必须想办法弄出一个首轮选秀权,他们已近失去了2012的选秀权,而沃尔什对此也表示非常后悔。所以,他们只能通过交易球员换来一个首轮选秀权,而火箭正是一支有交易选秀权意愿的球队。

根据知情人士透露的消息,火箭比较感兴趣的球员是尼克斯队的安东尼-兰多夫,当兰多夫还在勇士队的时候,就有消息称火箭愿意用两轮选秀权加上巴丁格来换取这位潜力巨大的大前锋。

一直以来,沃尔什和尼克斯主帅丹东尼对兰多夫赞不绝口,这好像为了进一步提高兰多夫的交易价值。下赛季将是沃尔什和丹东尼合作的第三个年头,但是尼克斯的表现仍然令人失望,两人背负的压力可想而知。今夏他们眼看詹姆斯加盟热火,现在连安东尼也要加盟篮网了。

“我不理解为什么没有球员来纽约,”小斯说,“它是世界上最好的城市。我将要献身给纽约市。我爱这座城市,以及球迷的支持。在尼克斯处于困难的时候,我选择来到纽约。我想球迷们的感觉也是一样的。他们都很支持我。”

“为了赢得冠军,球队总是需要具备冠军DNA,如果他们愿意接受挑战,那么我们还是拥有好的球员的,他们有能力变得更好,甚至可以轻松的成为全明星球员。”

(旅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