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中国赛潘晓婷负队友无缘四强 刘莎莎惨遭复仇

2010年09月25日17: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赛潘晓婷负队友无缘四强 刘莎莎惨遭复仇

潘晓婷无缘四强(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2010年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今天下午进行了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中国名将潘晓婷不敌另一位上海选手陈思明。经过11局的较量,潘晓婷最终以2-9败北,无缘4强。这是陈思明在本年度第二次爆冷击败潘晓婷。

潘晓婷在上一轮比赛中9-7险胜中国台北选手张舒涵,比赛打得难分难解,最终潘晓婷凭借丰富的经验和占有的实力赢下比赛;潘晓婷四分之一比赛的对手,另一位中国球员陈思明在进入8强的道路上遇到的阻击不大,顺利以9-5战胜中国台北选手周婕妤。在此次对阵之前,今年双方有过两场较量,分别是年初举行的中国职业9球排名赛深圳站和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美式9球女子四分之一决赛,两人在本年度的比赛中各胜一场打平,为本场比赛带来了不少看点。

比赛一开始,潘晓婷明显不在状态,上来就让对手打了个0-4,无论走位和准度都大失水准,迟迟在比赛中找不到展现自身水平的机会,在第五局才逐渐找到手感,拿下本场比赛的首局,之后的比赛双方各胜一局,潘晓婷将比分追至2-6,但这一短暂的发挥并未给她带来好运,随后的三局比赛潘晓婷依旧无法扭转局面,连输三局,最终以2比9负于陈思明,无缘半决赛,本欲借本次比赛走出低迷状态的潘晓婷,依然无法实现自己的希望,本赛季前景令人担忧。

另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刘莎莎遭遇爱尔兰老将凯伦-科尔。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刘莎莎在比赛开始阶段十分被动,让对手轻松取得0-5的完美开局,直到第六局比赛刘莎莎才找到一些自己的状态,顺利拿下一分,但凯伦-科尔再没给刘莎莎更多的机会,在随后的比赛中打出4比1的局分后,以2-9的悬殊比分将中国名将刘莎莎挡在四强之外。

与潘晓婷与刘莎莎不同,今年才赢得女子九球世锦赛冠军的中国选手付小芳出人意料的止步于16强。在与中华台北选手林沅君的比赛中,在前六局付小芳三度落后,又三度追平比分。然而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付小芳始终不在状态,她在3平后连输两局,虽然马上扳回一局,但付小芳在之后的比赛中未能再获得一局的胜利,她在连输四局后,以4比9负于林沅君,无缘1/4决赛。(紫菊若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