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成都3-1八喜提前3轮冲超 王存两传一射建头功

2010年09月25日17:26腾讯体育点滴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成都3-1八喜提前3轮冲超 王存两传一射建头功

成足队员欢庆重返中超(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成都谢菲联在中甲第23轮以3-1轻取北京八喜队,提前三轮重返中超联赛。成都谢菲联队以14胜5平2负积47分,比少赛一场的湖北绿茵队高出13分,后者在联赛仅剩下四场的前提下,已经不可能再反超成都。

成都目前20场比赛过后积44分排在积分榜次席,一旦本轮湖北不能主场取胜,那他们就将提前三轮冲超成功。他们本轮的对手北京八喜由于已经完成了保级任务,本场比赛采用了全华班出战,意在锻炼年轻球员,

由于本轮成都存在提前冲超的可能,因此比赛开始后,队员们就打的格外兴奋,比赛仅开始1分钟,成都就在对方禁区内获得点球机会,王存骗过门将轻松将球打进,1-0成都获得梦幻开局。

进球后,成都士气大振,第5分钟,又是王存快开前场任意球,哈里森禁区内得球后顺势将球打进球门死角,2-0成都早早的奠定两球优势。

此后,成都慢慢放慢了进攻节奏,这也给八喜制造了反击机会,第25分钟,八喜追回一球,王君快速反击到成都队禁区内破门得分,1-2。

第34分钟,成都队获得一个位置极佳的前场任意球机会,本场表现出色的王存大力射门,球滑门而过,此后八喜也获得几次反击机会可惜均未能得手,上半场比赛结束,成都主场2-1暂时领先八喜。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志在三分的成都不容有失,开场就对八喜腹地发动猛烈进攻,第48分钟,成都获得角球机会,可惜中路队员冲顶将球顶高。第54分钟,成都前场左路获得任意球机会,王存将球吊入禁区,约翰森将球顶进,不过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64分钟,成都队彻底锁定胜局,张远左路突破后回作给王存,王存送入禁区,约翰森灵巧的晃过防守球员将球打进,3-1。

此后,八喜也组织起过几次象样的进攻机会,不过成都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全场比赛结束,成都谢菲联队最终主场3-1力克北京八喜。

双方出场阵容:

成都:4-李建滨 5-隋东陆 8-李钢 11-张远 14-哈里森 16-王存 17-惠家康 18-姚夏 26-夏棋溪 29-宋振瑜 38-约翰森

八喜:3-刘俊鹏 6-李震东 8-杜鑫 10-王君 13-韩轩 16-徐辰 18-赵均 20-张爽 22-班勇 25-尚志普 37-靳辉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