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广州3-2广东胜德比战 郑智世界波助提前冲超

2010年09月25日16: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广州3-2广东逼近中超 穆里奇两球郑智世界波

郑智进球后庆祝(点击查看更多精彩比赛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15时,2010中甲联赛第23轮展开焦点战,领头羊广州恒大在德比战中客战广东日之泉。最终广州客场3-2险胜,结束了这场一波三折的对话。广州队由穆里奇首开纪录,广东一度由思华和阿瓦尔连入两球将比分超出,广州队则由郑智和穆里奇连入两球,最终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在随后的比赛中湖北绿茵1-1战平上海中邦战成,广州恒大将提前三轮冲超。

广东日之泉队以4胜6平10负积18分,排在积分榜第10位,仍未摆脱降级威胁。虽然广州实力明显超出一筹,但他们为保级而战绝不敢轻言放弃。广州恒大队则以13胜6平1负积45分领跑中甲,距离冲超成功也仅剩下时间而已。不过他们若想在本轮实现提前三轮冲超成功的目标,要在自己赢球的同时,还需要湖北绿茵队本轮无法赢球。否则冲超目标,也将延期至下轮。

第9分钟郜林在禁区前沿送出直塞,穆里奇快速插入禁区内,晃过贴防的防守球员舒服的起脚破门,广州取得1-0领先。第13分钟广州再次创造威胁攻势,边路传中后,比奇门前选择包抄,却启动过早未能追上皮球。第19分钟广东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赵黄直接选择打门却未能形成威胁直接高出。第22分钟广州获得角球,然而广东队的防守滴水不漏,再次将广州的威胁攻势化解。

第25分钟广东队边路发动进攻,这时禁区内抢点的阿尔瓦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却未能压住将球直接顶高。第31分钟广州再次做出直塞球,郜林前场积极抢点,却在广东后卫的干扰下未能成功。第36分钟广东防守再出现失误,穆里奇禁区内抢点破门,却因为比奇处于越位位置,被裁判吹罚进球无效。第40分钟广东展开反击,将球传入禁区,却被广州防守球员顶出。第43分钟冯俊彦在大禁区前一停一射,却将球打到了广东门将的怀里。上半时比赛结束,广州暂时以1-0领先。

第47分钟吴坪枫内切传中,郜林禁区内打门时,却因过于追求角度而未形成威胁。第51分钟广东开出角球,刘盛禁区内抢点头槌攻门,皮球擦着右侧立柱稍微偏出。第53分钟广州长距离本息。第55分钟广东右路做出精准的长传,禁区内抢点的思华高高跃起,压过盯防的广州后卫头槌攻门,皮球砸入了球门死角,广东将场上比分追成1-1。第58分钟比奇前场丢球导致广东反击,幸好郑智提前将球截下。第63分钟广东中场过顶传球,阿瓦尔插上形成单刀,广州两名防守球员竭力回追却成了无用功,阿瓦尔轻松晃开出击的李帅将球送入了广州球门,广东队以2-1反超比分

第66分钟郑智禁区内打门,被广东的后卫将球解围。第68分钟李岩直接选择远射,李伟军判断的很准确将球压住。第75分钟郑智带球突破至大禁区弧,在面对两名防守球员时,冷静的选择远射,皮球划出了一道弧线后飞入了广东队的球门,场上比分变成2-2。第80分钟思华禁区内打门却未能完全发上力,李帅将球没收。随后广州连续获得两次得分机会,却均被李伟军将球没收。第85分钟广州主罚角球,被广东防守球员顶出。第87分钟广州获得前场任意球,穆里奇直接射门,皮球擦着左侧立柱破门,广州以3-2领先!最终广州以3-2险胜广东,获得这场关键胜利。(点滴)

广东日之泉(3-5-2)

门将:1-李伟军

后卫:2-刘盛、4-赵威、5-祖尔

中场:10-潘佳、13-史亮、14-谭宾凉、15-赵黄(32’17-余剑锋)、16-李健

前锋:7-阿瓦尔、9-思华

广州恒大队(4-5-1)

门将:22-李帅

后卫:14-李建华:3-李岩、7-冯俊彦(63’2-李志海)、32-孙祥

中场:28-郑智、21-彭绍雄(35’26-吴坪枫)、10-梅尔坎、29-郜林、31-穆里奇

前锋:9-比奇(70’6-胡兆军)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