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心仪中锋将签骑士两年 刚果中锋成香饽饽

2010年09月25日15:1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9月25日,据《虎扑新闻》报道,自由球员DJ-姆本加已经与克里夫兰骑士队达成了签约协议,双方将签下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根据球队政策,合同具体金额并没有透露,但预计为底薪。

据悉,姆本加在9月份一直待在他的家乡比利时,但他与骑士队的管理层已经在德国进行过会面。双方目前已经达成了协议,骑士方面也将通过传真的方式把合同传送给姆本加。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姆本加成为自由球员之后,多支球队迅速抛出橄榄枝,其中就包括华人球迷钟爱的火箭队,并且有可靠消息称,双方已经会过面,不过现在看来火箭队的引援计划并没有成功。

出生于刚果的姆本加上赛季效力于湖人期间,共出场49场常规赛,在场均7.2分钟的上场时间内可以得到2.1分1.8个篮板,随队在近两个赛季收获两次总冠军,不过却扮演彻彻底底地板凳球员。姆本加在2004年未经选秀进入NBA。在NBA效力过6个赛季的他,已经辗转三支球队,分别为小牛、勇士和湖人。(朱高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