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铁三赛与自然完美结合 许海峰:它将风靡世界

2010年09月25日14:28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记者 于红立)阳光、沙滩、碧海、蓝天,9月25日的威海风和日丽,2010年威海长距离铁人三项世界杯赛在近万名观众的呐喊与欢呼声中拉开战幕。来自24个国家和地区的388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在两天的比赛时间里进行铁人三项长距离、标准距离、体验距离和家庭接力距离4个竞赛距离的比赛。

25日上午组委会在威海半月湾举行隆重的开幕仪式,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副主席许海峰出席开幕式时表示,铁人三项这项充满朝气的运动项目与风光秀丽的威海铁人三项赛场完美结合,充满竞争和挑战、融入自然强调自我的运动特质让这项运动散发出迷人的魅力,促使这项运动迅速的风靡世界各地。

许海峰介绍说,2010年威海长距离铁人三项世界杯赛是近年来在国内举办的首场长距离高水平铁人三项赛事,她完美地结合了铁人三项这个充满朝气的运动项目与风光秀丽的威海铁人三项赛场,吸引了为数众多的国内外专业和业余选手参赛。他表示,铁人三项成为奥运会、青奥会、亚运会和全运会正式比赛项目的时间不长,可以说它是一个年轻而富有活力、充满竞争和挑战性的现代运动项目,倡导融入自然、挑战自我的生活理念;对于业余运动员来说铁人三项运动也是一个快乐的健身项目,活动形式多样、距离有长有短,男女老少均可参加。这些特点促使这项运动迅速地风靡世界各地。

许海峰强调,办好此项赛事,对于进一步推广和发展铁人三项运动,促进威海市乃至山东省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以及宣传威海、扩大知名度都将起到积极作用。(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