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10-11赛季上海大鲨鱼篮球宝贝选拔赛正式启动

2010年09月25日14: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为了营造更好的主场氛围,在即将到来的CBA2010-2011赛季,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将联合有关机构面向社会公开选拔“篮球宝贝”。

凡年满18岁的女性(国籍不限),身高在1米65以上,具有良好的舞蹈基础且热爱篮球的女性均可报名参赛。有意参赛者可以到此次活动的协办单位——一兆韦德健身俱乐部的各个门店领取报名表直接报名,也可以登录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官方网站( www.shanghaisharks.cn)下载报名表,填写完毕之后发送到此次活动的指定邮箱(dancer@shanghaisharks.cn)报名。

此次活动的报名将在10月13日截止,初赛将于10月16日在一兆韦德健身俱乐部进行,在10月23日举行的总决赛上,将有16名选手最终胜出,成为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的签约篮球宝贝,并组成上海大鲨鱼男篮下赛季的主场啦啦队。

最终胜出的16位幸运者除了获得在万众瞩目的上海男篮主场展现自身风采的机会之外,还能免费获得一兆韦德健身俱乐部的健身年卡并且有机会成为该机构的专职健身教练。

作为此次活动的合作媒体,《东方体育日报》将全程跟踪赛事的进程,并关注参赛选手们的每一个动人瞬间。

一转身从灰姑娘变成公主,尽情挥洒青春和汗水吧。用健美的身姿和灿烂的笑容感染赛场,上海男篮的主场同样是篮球宝贝展现风采的舞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