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阿里汉强调忘记亚冠 陈涛王新欣回乡受追捧

2010年09月25日13:43城市快报李航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积分相同、排名相差一位,在外界看来,天津队与辽宁队的比赛,也是亚冠席位的争夺战。不过,泰达不想让“亚冠战役”来压垮队员们的神经,老汉甚至在布置训练要求时,一再强调让大家忘记“亚冠”两字。连续的减负也起到了不错的效果,爽朗的笑容也成为昨晚泰达踩场时最常见的表情。

主场被实德逆转,泰达将士情绪失落,大家很难摆脱失利的阴影。为了打好与辽宁队的比赛,思想工作也成为教练组的首要任务,忘记“亚冠”、忘记“关键战役”,也是解脱队员们思想负担的主要工作。值得欣慰的是,“降压”工作终于取得了成效,队员们的情绪终于在赛前回到了正轨。昨晚6点20分,泰达队来到铁西体育场进行踩场,球队上下脸上写满了笑容,场边甚至还能清楚地听到他们爽朗的笑声。“他们有什么高兴事呀,怎么乐得这么开心。” 泰达轻松的举动,甚至让当地媒体感到疑惑不解,毕竟在这样亚冠席位关键争夺战前,赛前传递更多的应该是紧张的备战气氛才对。

或许当地媒体并不清楚,如此轻松的状态正是老汉刻意所为,“放下包袱轻装上阵”,也是教练组对队员们提出的要求。因此,队员们在1个小时的踩场练习中,始终保持着这种轻松的状态,直到训练结束,老汉脸上还留着淡淡的笑容。“我们会尽自己最大努力打好这场比赛,至于比赛结果,只有等到比赛后才能知道。”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王新欣与陈涛此次比赛也是“回乡”作战,因此泰达训练时还是吸引了不少当地球迷。训练结束后,受到热捧的王新欣和陈涛也是满脸笑容,表示他们会努力打好这场比赛。

本报记者 李航 (快报沈阳电)

(城市快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