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曝曼城欲6500万收购帕托 米兰金童下月初复出

2010年09月25日12: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曼城欲6500万收购帕托 米兰金童下月初复出

米兰等待帕托火力支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根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消息,米兰前锋帕托将在下月初复出,并有望在10月6、13日的国家队比赛日中重返球场。另据《米兰消息网》报道,最近频传引进前锋的曼城又向帕托发出邀请,出价竟高达6500万欧元。

欧冠首轮中米兰2-0战胜欧塞尔,不过第55分钟帕托被罗比尼奥换下。赛后米兰官网宣布,巴西前锋左腿肌肉拉伤,预计将缺席2-3周时间。截止目前,帕托已经连续缺席了两轮意甲联赛,米兰则在这两场比赛中仅收获两分、攻入两球。一度被外界誉为“恐怖F4”的米兰攻击群陷入困境,这足以证明帕托对球队进攻的重要性。

不过今日的《全市场》传来好消息,在著名医生梅勒加和米兰队医的精心照顾下,帕托的伤处恢复态势良好,极有希望提前重返赛场。三天前巴西新主帅梅内塞斯公布了新一届国家队的名单,有伤在身的帕托和罗比尼奥均榜上有名。据巴西媒体透露,梅内塞斯是询问了米兰队医后在才大胆召入了帕托,显然帕托最近恢复的不错。按计划,巴西队将于10月6日和13日在欧洲踢两场国际友谊赛,尽管对手还尚未确定,但帕托极有希望在这两场比赛中重返球场。至于米兰的比赛,10月17日联赛对阵切沃、20日欧冠作客伯纳乌,帕托肯定可以出场,这让巴西人有望实现“伯纳乌再辱皇马”的豪言。

除了伤势恢复良好,《米兰消息网》的一则报道对于帕托也应该算是好事:曼城希望出价6500万欧元引进帕托。转会成功与否另说,6500万欧元无疑是对帕托能力、潜质的一种肯定,年仅21岁身价就达到如此高度,当今足坛除梅西无出其右。

曼城暂居英超联赛第四,论成绩尚能接受,但5轮联赛战罢球队只有6球进账,比起切尔西(21球)、曼联阿森纳(各14球)的攻击力相差甚远,甚至不及升班马纽卡斯尔(8球)和布莱克浦(12球),这让夏季狂砸1.45亿欧元的阿拉伯老板大为恼火,于是决定再引强力前锋。早些时候英国媒体透露,曼城分别向托雷斯和本泽马抛出了橄榄枝,给二人的定价分别是5000万和3000万。

虽然托雷斯与本泽马的身价均不菲,但比起帕托的6500万还有一定的差距,这也和切尔西给帕托的6600万欧元身价几乎相同。尽管加利亚尼曾无数次公开表示帕托非卖,但很早就有帕托转战英超的传闻,追随恩师安切洛蒂是一方面,另外巴西前锋对于冠军奖杯和荣誉的向往也非常强烈。在引进伊布罗比尼奥博阿滕之后米兰实力大增,有望满足帕托。不过现在的米兰需要加紧磨合阵容,尽快走出困境。一旦赛季末仍然颗粒无收,再留帕托恐怕难度很大。 (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