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场边花絮 > 正文

中网志愿者召开誓师大会 千名志愿者投身赛事

2010年09月25日11:2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网志愿者召开誓师大会 千名志愿者投身赛事

中网志愿者们清纯洋溢。

体坛网2010中国网球公开赛志愿者誓师动员会于9月21日在国家网球中心新闻发布厅顺利召开。中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执行副主任、共青团北京市委副书记姜泽廷同志,北京市志愿服务指导中心主任郭新保同志,中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秘书长张雅宾同志,中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常务副秘书长田巨清同志等出席了本次大会。会上领导对志愿者朋友们做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树立首都意识;二是提高服务水平;三是保持良好心态;四是加强团结协作;五是提高安全意识。

志愿者们举起紧握的右拳,誓词的每个字掷地有声——“我愿意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我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为中网赛事贡献力量。”从这一刻开始大家已正式成为中网志愿者,要为中网奉献自己的力量,不求任何回报,将志愿者精神发扬光大,这是所有中网志愿者的宣誓更是大家对中网的承诺。

这次大会的圆满召开,标志着志愿者作为中网的重要力量,即将全面加入到中网组委会的运行团队中,1221名志愿者朋友们已经蓄势待发,以昂扬的斗志与饱满的激情,全身心地投入到中国网球公开赛的志愿服务中去。他们将在汗水中进步,在历练中成长,用坚强、热情、执着和微笑赢得各界赞誉,为2010中国网球公开赛的成功举办做出应有的贡献!

(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