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热身乌拉圭 弗兰携手苏亚雷斯至少踢半场

2010年09月25日11:59信息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信息时报讯 刚刚续任的主教练奥斯卡·塔巴雷斯23日公布了将在友谊赛中对阵中国队和印尼队的乌拉圭队25人名单,这些球员都在海外效力,其中包括大部分参加南非世界杯的主力队员。

世杯四强主力来华

在这份名单中,首屈一指的是南非世界杯金球奖得主、为乌拉圭闯入四强立下汗马功劳的弗兰。其次还包括队长、目前在土耳其效力的加诺,在南非世界杯赛上以手球力挽狂澜的前锋苏亚雷斯,中场队员迭·佩雷斯,以扑出点球淘汰加纳队的门将穆斯莱拉等。

乌拉圭队将在10月8日和12日来到亚洲分别迎战印尼队和中国队。但由于这两场比赛的日期都不是国际足联的国际比赛日,各俱乐部没有放走队员参加比赛的义务,因此乌拉圭足协必须为每个队员的参赛与各俱乐部斡旋。不过赛事组织方就透露,弗兰将铁定来华,并在同国足比赛时至少会出场45分钟。

国足本月两场热身

国足将在在10月12日与世界杯第四名乌拉圭队进行一场重量级热身赛。乌拉圭是南非世界杯四强球队,他们也是近几年中中国男足遭遇的最强对手之一。

武汉曾是中国足球的“福地”。中国男足自“高家军”成立以来胜多负少,成绩斐然。自2007年女足世界杯后,武汉已很长一段时间没有举办此类国际A级赛事。此次中乌之战,将使得更多球迷能够欣赏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同乌拉圭队比赛前,国足还将在昆明同叙利亚队进行热身赛,比赛时间定在10月8日。

(信息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