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历史上今天:乔丹奇才复出 真理身中11刀

2010年09月25日11:0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9月25日:历史上的今天“真理”皮尔斯在一间舞厅里与人发生摩擦,他不但身中11刀,甚至几乎因此丧命。出院后,皮尔斯继续征战NBA,而且当赛季就打满82场比赛。同样是在今天,两次退休的“飞人”迈克尔-乔丹公布正式复归、第三次征战NBA,他加入了东部的华盛顿奇才队。

1927年9月25日

曾五次入围全明星、纽约尼克斯著名后卫卡尔-布莱恩出生于美国纽约的布鲁克林。

1933年9月25日

篮球名人堂成员、两次荣膺年度最好主教头称号、现任电视台著名评论员胡比-布朗出生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黑泽尔顿。

1950年9月25日

芝加哥公鹿队正式退出BAA联盟,他们也是第一支退出联盟的球队,他们只在BAA联盟生存了4个赛季,这其中年年闯入季后赛,还有一次闯进总决赛。

1951年9月25日

篮球名人堂成员、NBA著名前锋鲍勃-麦卡杜出生于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的格林斯伯勒。

1965年9月25日

篮球名人堂成员、七次全明星球员、芝加哥公牛著名前锋斯科特-皮蓬出生于美国阿肯色州的汉姆伯格。

1967年9月25日

NBA著名后卫、绰号“米勒时刻”的雷杰-米勒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米勒职业生涯中一共命中了2560个3分球。

2000年9月25日

皮尔斯刚刚进入一个波士顿舞厅,因为和一个流氓的姐妹搭讪而和对方爆发了冲突。此时,从皮尔斯身后冲上来三个人,皮尔斯被打了好几拳,被一个瓶子打中了右眼,而且还被一把刀子从背后刺入身体深达6英寸,皮尔斯一共身中11刀。尽管受伤,但皮尔斯并未缺战新赛季比赛,出院后“真理”还打满了全部82场比赛。

2002年9月25日

两次退休的“飞人”迈克尔-乔丹公布正式复出、第三次征战NBA,但是他并没有选项芝加哥公牛队,而是选项了东部另外一支球队华盛顿奇才队。

世界女篮锦标赛决赛,美国队以79:74险胜俄罗斯队、赢得冠军。其中美国队中的夏利-斯沃普斯得到全场最高的18分,而著名中锋丽莎-莱斯利得到17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