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福建队:想引进的后卫不是艾弗森 他要价太高

2010年09月25日10:54《东南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朱国财)据雅虎体育专家斯皮尔透露,福建SBS向艾弗森提供了一份400万美元的报价,但是遭到拒绝。不过SBS俱乐部董事长施能坑昨晚表示,俱乐部想引进一个后卫但不是阿伦·艾弗森。

龚松林:欢迎艾弗森来

对于艾弗森来福建的消息,福建的核心球员龚松林表示,他并不知情。“如果他真的能来,我举双手赞成。”龚松林说。

龚松林曾多次表示,希望能够在自己打球的时候带领球队进CBA决赛,如果艾弗森能来无疑将大大增加球队的实力。如果引进艾弗森,福建SBS的主力阵容将是:吕晓明、龚松林、艾弗森、一个大个子外援、李航/杨庚霖。替补席上还有杨钦和赵泰隆等球员,完全有实力去冲击CBA的总冠军。

俱乐部总经理许克透露,目前对外援已经有两三个目标了,这其中有中锋也有后卫。

想引后卫 但不是艾弗森

但是对于引援艾弗森的消息,许克表示他并不知情。俱乐部董事长施能坑说:“我们确实想引进一名后卫,但是这个人不是艾弗森,因为他要价太高了。”

该消息披露,福建向艾弗森开价400万美元。不过这个消息明显不靠谱,之前有消息称佛山想引进艾弗森,但是开价也才200万美元而已。这次福建SBS向艾弗森开出了400万美元还被拒绝,这明显不符合现实。400万美元约合3000万人民币,福建SBS去年一年的投入还没这么多呢,凭什么一个艾弗森就超出了俱乐部一整年的预算?

文章称这消息是福建SBS外教杰 哈普瑞尔透露的,但是俱乐部上下都不知道有这个外教,福建目前的试训主帅是欧文斯,体能教练叫沃尔,并没有叫杰 哈普瑞尔的外教。

巨星政策 CBA新风向标

不过,从目前各个俱乐部的动态来看,邀请NBA球星已经成为了一个新的风向标。这些球星的加盟可以增加球队的曝光度,也增加了CBA联赛的精彩程度。

目前,新疆在引进外援方面走在了最前面,已经引进了两个前NBA球星,上海想引进弗兰西斯也不是一两天了,山西也基本和马布里完成续约。因此,目前俱乐部正在和篮协商量放宽外援限薪的政策。“只有球星来了,才能吸引球迷到球场看球,才能提高CBA的观赏性。”福建SBS总经理许克这样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