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九成专家认定湖人必将卫冕 科比构建紫金王朝

2010年09月25日10: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湖人以卫冕冠军的身份继续在新赛季发起冲击,就在全联盟都掀起构建豪门球队的热潮时,他们能够顺利地完成三连冠呢?ESPN在13名资深篮球评论员,以及洛杉矶当地著名记者当中发起投票,其中就有多达11名专家都认为湖人能够成功卫冕。

在“湖人是否能够成功卫冕”的话题投票当中,13名评论员当中就有11名投了“是”的选项,只有1票是投了“否”的选项,还有1票是“不确定”,认为湖人仍将维持霸业的资深人士占据了绝对的优势。尽管当今联盟的格局就阵容豪华程度而言已经不再是湖人独大,但这支球队已经连续两年站在NBA的巅峰,他们之间所培养的默契和比赛经验已经形成了冠军底蕴,这也是这些评论员们看好湖人夺冠的原因。各名专家的具体评论如下:

安迪-卡梅尼特斯基:的确,至少到现在为止,还没有那支球队能够比湖人更好地将如此天赋云集的球队如此井然有序地凝聚在一起,他们拥有总冠军经验,有着关键时刻最优秀的比赛终结者。与此同时,他们在防守端上的进步也非常明显,外加科比和加索尔两人无以伦比的得分能力,使得湖人在整个联盟当中依然是难以撼动的球队。

福特:湖人的确能够成功卫冕。但是他们依然需要在常规赛里保持住主场优势才可以,正如他们在过去两个赛季里夺冠的优势一样。否则要是在总决赛当中要进入到七场大战的话,那么形势对湖人来说恐怕相当不利。

宾库斯:湖人依然在总冠军争夺战当中处于统治性地位,而且现在变得更强。同样的夺冠热门还有凯尔特人热火,但如果是湖人能够避免伤病的影响,那么的确会成功卫冕,当然,这期间所要经历的挫折可不容易对付。

克拉克:如今的湖人已经建立起了凌驾在联盟其他球队之上的优势,除了南佛罗里达的那支球队之外。热火现在到底能够达到什么样的高度我们依然未知,但的确有能力会将湖人拉下马来。但我依然还是认为湖人能够夺冠,因为他们拥有最为凶悍的进攻能力,而防守则恰好是热火最大的弱点,与此同时湖人也拥有最坚实的外围防守能力。因此不出意外的话,那么湖人完全可以击败热火。

麦克梅纳明:湖人拥有足够的球队阵容深度,足够多的比赛经验,以及打球动力,他们的教练非常优秀,阵容也非常豪华,外加科比、加索尔、阿泰斯特和其他球员,因此湖人会将他们的两连冠改写为三连冠的。

(梧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