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弗格森称皇马不正常 带马戏团多难穆帅已明白

2010年09月25日10:17腾讯体育Carolina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弗格森称皇马不正常 带马戏团多难穆帅已明白

弗格森与穆帅惺惺相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根据来自《世界报》的最新报道,弗格森对穆里尼奥执教皇马给出的见解是“这是他职业生涯最大的挑战”,因为“皇马不正常”。

现在的鲁尼让弗格森忧心忡忡,在爵爷眼里,鲁尼承受着太多来自外界的压力,在古迪逊公园没有人比鲁尼自己更清楚,球迷对他的斥责、侮辱有多少,而这一切当然只因为“召妓门”被曝光。弗格森认为之所以球迷无法原谅鲁尼,多少有点吃了伍兹“老虎门”的挂涝,继泰格伍兹的性丑闻之后,体坛名人再度重蹈覆辙更加令人难以容忍、无法原谅。更有甚者,人们还借机秋后算账,开始贬损鲁尼在世界杯上的表现失常与召妓门难逃干系。

鲁尼承受的压力难道比穆里尼奥更甚?《米兰体育报》在采访曼联主帅时难免提出这样的疑问,对此,弗格森回答如下:“我无法否认,在穆里尼奥成为皇马的主帅之后,这支球队的水平确实有了些许提高,比如他们打阿贾克斯队的比赛赢得就很漂亮,但同样无法否认的是,穆里尼奥还将面对职业生涯最大的挑战。”

穆里尼奥曾经说过,自己是“特殊的一个”,在弗格森看来,他所执教的皇马更是欧陆诸多球队当中最特殊的一支:“皇马不能算是一支正常的俱乐部球队,所以执教这样的球队,就像是给马戏团当掌门。尽管有时候皇马凭借自身的能力确实能够打出些精彩的比赛,另外这支俱乐部还总在不遗余力的招贤纳士,但无论如何,执教这样一支球队不容易。” 对弗格森而言,穆里尼奥旗下的皇马将以怎样的面目收关,答案尚呈开放式色彩:“一切还需拭目以待,我和穆里尼奥曾经交换过很多次意见,他很清楚皇马作为一个俱乐部有多不正常,自己的处境又有多么艰难。” (Carolina)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