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篮网中锋新赛季欲学姚明 劝队友无视交易谣言

2010年09月25日09: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据新泽西篮网官方报道,随着交易流言在互联网上如龙卷风般旋转,篮网于今天启动新赛季并迎来了媒体日,他们要让球迷知道球队的目标。主教练埃弗里-约翰逊提醒他的球员,这些都是比赛的一部分,直到交易真正发生了,有些事情才是可信的。

“那些完全是谣言。”中锋布鲁克-洛佩兹说,“那些谣言可能是真实的,也有可能是虚构的,但是你不能把注意力放在那上面。我们必须专注于我们现在这支球队,因为你知道那只是一个谣言,那并不一定是真实的。而我们现在这些球员,是我们整个赛季都要一起战斗的队友。”

洛佩兹前两个赛季都打满了82场常规赛,上赛季场均贡献18.8分、8.6个篮板和1.7个盖帽,如果能保持上赛季的那种上升势头,那么新赛季洛佩兹很有可能成为全明星。而约翰逊认为当洛佩兹在内线吸引了对手的包夹之后,这能让球队的射手群得到大量的轻松的空位投篮机会。

为了充分利用洛佩兹在内线吸引对手的包夹,今年夏天篮网引进了大量射手——安东尼-莫罗(生涯三分球命中率46%)、特洛伊-墨菲(生涯三分球命中率39.4%)、特拉维斯-奥特洛(上赛季三分球命中率38.1%)和乔丹-法玛尔(上赛季三分球命中率37.6%)。很显然,约翰逊想把洛佩兹当姚明用,而洛佩兹本人也希望能够起到像姚明的那种作用。

而且篮网的这些射手们也将受益于主力控球后卫德文-哈里斯的突破,上赛季哈里斯因伤只打了64场比赛,场均16.9分和6.6次助攻,远低于他入选全明星的2008-09赛季的场均21.3分和6.9次助攻。但是今年夏天哈里斯进行了苦练并减掉了15磅,他希望新赛季能够发挥更大的作用。

“我们要试图让每一个人都在同一程度上。”哈里斯说,“他们没有在我们的战术体系下打过球,所有人都问我,‘训练营怎么做啊?’我也不知道,我们有很多年轻球员,我也不知道自己的期望是什么,但是我的工作就是让大家都在同一程度上,只要我可以做到这一点。”

至于探花秀德里克-费沃斯,他的目标就是希望能尽快打一场真正的NBA比赛。“我的目标是打一场NBA比赛。”费沃斯说,“现在我会致力于自身的提高,因此我会做好准备。”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