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中甲上演广东德比 李章洙:估计这轮不能冲超

2010年09月25日10:01大洋网-广州日报张喆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中甲联赛今天上演第23轮角逐,广东日之泉队本轮将在博罗迎战广州广汽队。在中甲业已接近尾声的情况下,这场“粤穗德比”的结果对全局的形势并不会产生太大的影响,因此粤穗两军的主帅均把是役的目标锁定为“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李章洙

估计这轮还不能冲超

广汽队到底什么时候能冲超?对于这个问题,李章洙昨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冷静地表示:“依我估计,我们队在本轮过后还不能完成冲超的任务。”

由于湖北绿茵队比广汽队少赛一轮,因此即使广汽队今天击败了日之泉队,但只要湖北队在主场从上海中邦队身上全取3分的话,广汽队的“冲超大业”依然要延期。“我们自己肯定要力争取胜,但我看湖北队这轮拿3分的机会也很高,毕竟他们比我们晚开赛一个小时呀!”李章洙笑说。

虽然“冲超”只是时间的问题,但李章洙表示目前无论是他还是队员,依然不能有任何松懈的念头。“现在大家说冲超或许已经是比较轻松的话题了,但这条路是怎么走过来的?里面的压力有多大?我是最清楚的。”李章洙强调说,“我们现在还不能放松,毕竟比赛还有4场,我们所有人都希望能有个最好的结局。”

广汽队本轮没有人累积黄牌停赛,唯一因伤缺阵的是中卫唐德超。不过,已经被罚停赛4轮的郑智本轮将复出。“其他的事情我们先不考虑了,每场比赛我们首先还是要争胜。希望和广东队的比赛,我们双方能在场面上打得更精彩一些。”

曹阳:

希望从广州身上拿1分

与广汽队“冲超在望”相比,日之泉队目前是“保级在望”。本轮对阵广汽无论输赢,只要北京理工队在客场输给南京有有队,日之泉队将可提前实现保级目标。但曹阳对于粤足最后4场比赛还有自己的想法,“我们还剩下4场比赛,两个主场对广汽和成都这两支强队,目标是争取拿1分,两个客场对沈阳和安徽,目标是争取拿3分。”

谈及广汽队,曹阳坦承对手的整体实力与第一阶段相比已经发生很大的变化。不过,既然计划两个主场能拿到1分,曹阳表示当然希望能在今天对广汽队就能拿到这1分。“这场比赛时我们主场,那么无论对手是谁,我想我们都应该打出主场的气势。我也很希望能和广汽队合演一场精彩的比赛。”曹阳说。

本轮日之泉队同样没有人员累积黄牌停赛,但尹鸿博因伤缺席,顶替他的将是年轻外援阿瓦尔。在昨天的训练中,曹阳还专门给阿瓦尔“开小灶”,指点他应该如何在边路上面与队友加强配合。至于后防方面,日之泉队是役也会在中卫搭档的人选上作出变化。

另一方面,广汽队的郜林和日之泉队的叶伟超之间的“射手之争”,也将是本轮“粤穗德比”的一大看点。“叶伟超今年的训练比较系统,身体素质也加强了,尤其是和队友之间的配合意识提高了,所以,我也希望看到他能在明天的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特点。”曹阳如此评价他的爱将。

(大洋网-广州日报)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