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成足有望提前3轮冲超 最后4轮力争反超恒大

2010年09月25日10:08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李晶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成都商报讯(记者 李晶)今天下午3点30分,在都江堰体育中心,成都谢菲联队将在2010年中甲第23轮迎战北京八喜队。如果能战胜对手,同时冲超竞争对手湖北队和延边队未能取胜,成足就将提前3轮完成冲超大任。

在目前的中甲积分榜上,成足以44分排名第二,落后领头羊广州恒大队1分,领先少赛一场的湖北队11分,领先同样打了20场比赛的延边队11分。一旦成足今天拿下八喜,与此同时湖北、延边两队都无法取得3分,那么成足将以47分提前冲超成功。

成足有中超的动力,而八喜则无欲无求,他们上轮客场拿下沈阳东进队后已经提前保级成功。因此,成足今天的冲超关键一战占有天时、地利、人和诸多有利因素。虽然占据主场优势,但成足还是面临缺兵少将的困境,锋线的堤亚哥、布兰登继续停赛,而刘宇和范培培也因累积3张黄牌本轮停赛。不过好在,因伤休战大半个赛季的老将邹侑根已经伤愈复出,上轮客场对阵上海东亚队时,“灵猫”在下半场替补登场。

除了力争提前锁定中超资格外,成足在最后4轮还有一个目标,就是完成对广州队的反超,争取夺得2010年中甲的联赛冠军。最后4轮的赛程对成足非常有利,除了今天在都江堰对阵八喜之外,球队还将在第24轮和第26轮分别在成体主场迎战延边队和湖北队,惟一的客场任务是在第25轮挑战实力平平的广东日之泉队。

虽然有夺取联赛冠军的诱惑,但对于成足主帅王宝山而言,尽早锁定下赛季的中超资格才是头等大事:“球队的任务首先是冲超成功,至于能不能获得中甲冠军,我不会强求,一切都顺其自然。”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