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专家:新赛季实力榜 湖人居首热火次席

2010年09月25日05:19新华网梁金雄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华盛顿9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在2010-2011赛季NBA训练营即将揭幕之际,长期报道NBA的美国ESPN专栏作者马克·斯坦24日公布了他新赛季首个实力排行榜,拥有了更佳阵容和“禅师”杰克逊的卫冕冠军湖人队高居第一。

在斯坦看来,今夏莱利把三大自由人詹姆斯韦德波什聚集到热火队,引来的是众多怀恨者的厌恶。这支NBA“梦之队”虽是本榜涨幅最大的球队,但也只能排在湖人队身后。

排在第三到第五位的球队均来自东部。他们是:上赛季东部冠军凯尔特人队、亚军魔术队和公牛队。

上赛季最后一榜排名第18位的火箭队,本赛季因姚明伤愈复出和球员交易实力得到加强。斯坦把火箭队的排名提高到本榜第13位。

而易建联新加盟的奇才队因拥有了“状元秀”沃尔而形势较上赛季有所改观。他们从上赛季最后一榜的第24位提升了3位。

本榜跌幅最大的是骑士队,他们从上赛季最后一榜的第一位,骤降到本榜的第27位。原因只有一个,该队今夏失去了近两届常规赛最有价值运动员詹姆斯。

目前NBA30支球队新赛季的花名册尚未最终确定,从25日起就有队伍揭开训练营。斯坦将在10月25日新赛季揭幕的前一天根据季前赛各队表现公布新赛季第二个实力榜。

排名本次实力榜第六到第30位的队伍依次是:雷鸣、马刺、小牛、爵士、雄鹿、开拓者、太阳、火箭、老鹰、掘金、尼克斯、76人、山猫、黄蜂、灰熊、奇才、步行者、快船、勇士、网、活塞、骑士、猛龙、国王和森林狼队。(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