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独家访谈 > 正文

陈楠泪洒赛场:结果太遗憾 新人应该快些成长

2010年09月25日08: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女篮世锦赛小组赛第二场比赛,中国队在上半场领先7分的情况下,被对手加拿大以61-65逆转,两连败后出线形势岌岌可危。陈楠也在第一时间接受了记者的现场采访,她表示结果很遗憾,但是要继续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陈楠全场比赛出战35分钟,拿下22分,6个篮板,依旧没能挽救中国队两连败的颓势,赛后陈楠更是留下了伤心的眼泪——

记者:我们注意到赛后你流下了伤心的眼泪。对于最后一次参加世锦赛的老将而言,是不是这场失利后你的情绪也比较复杂?

陈楠:确实是吧。现在心理各种滋味都有,的确这种结果对我们来说比较遗憾。

记者:今天孙凤武对开局阵容进行了调整,开局我们打的不错一度取得13分优势,到后面为什么被对手反过来呢?

陈楠:应该说我们今天开局确实打的不错,一度比分领先,但我们还是在防守方面出现了问题,所以最终导致比分的逆转。

记者:在出征之前篮管中心一直说我们以锻炼新人为目的,但我们看到今天在场上你和苗立杰还是球队的核心。你认为新人起的速度是不是慢了一些?陈楠:现在的女篮其实是老中青结合的,我和苗立杰就是要起到传帮带的作用,我还是希望新人们的成长能更快一点吧。

记者:小组最后一场对澳大利亚队,所有人都认为我们的整体实力在她们之下,她们拥有像劳伦-杰克逊这样优秀的中锋,她跟你对位。能谈一下明天的比赛应该注意哪些方面吗?

陈楠:我觉得我们不需要想太多,就是去努力打好这场球吧,我会全力去拼的。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还是要努力去打好,对我来说还是打出自己应有的水平。

(堂吉诃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