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斯科拉:有姚我每场只得10分 但对胜利有信心

2010年09月25日08: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休斯敦火箭在今天召开了媒体见面会,大前锋路易斯-斯科拉在记者会上谈到了对于世锦赛和新赛季的一些看法。他表示,姚明的回归,对于火箭队而言,是一个好消息,能让火箭队变得更强。

对于火箭队的新赛季,斯科拉充满信心;“新赛季,我认为我们能继续前进。当然,这其中也有不确定因子,比如说姚明的恢复情况究竟怎么样。但是我对新赛季依旧充满信心。”有记者问到,姚明的回归会不会对他造成影响时,斯科拉说:“我不会有太多的变化,我可能会在个别方面稍微调整一些,但整体而言,我还是会按照自己以前打球的风格上场比赛,我只会变得更好。当然,姚明的回归,肯定对球队有所影响,我的角色可能会稍稍地发生一些改变。”

斯科拉进一步表示:“毫无疑问,姚明是一个优秀的球员,他的上场,可能会让我变得更好。虽然说他不在场上的时候,我可能一场比赛能得到30或者40分,而他在的时候我只能得到10分左右。我的数据下降,但球队赢球了,这就行了,我个人对数据无所谓。”

在刚刚结束的土耳其男篮世锦赛上,斯科拉场均砍下了27.4分,荣膺世锦赛得分王,因此有记者问到:“在国家队和火箭队中,你的角色有所不同,你会如何调整自己?”斯科拉回答说;“也不能说完全不同,主要是国家队和火箭队的风格不同。世锦赛比赛强度大,对我自己而言,也是一个挑战。”在世锦赛结束之后,斯科拉一直很疲惫:“世锦赛结束之后,我和我的家人选择了去西班牙休息一段时间,但是休息的时间似乎还是不够。”

记者会上有位记者提出这样一个问题:“新赛季即便姚明恢复健康,你们依旧还不是一支强队,你怎么看这个问题?”斯科拉笑着表示:“有些人认为我们还不是强队,但是也有些人认为我们已经是强队了。”

在记者会上还有一个小花絮,所有的记者都用英语对斯科拉提问的时候,有位记者突然用西班牙语提问斯科拉,斯科拉突然说了一句:“有用中文提问的吗?”顿时引起下面的记者哄堂大笑,气氛顿时轻松不少。

(胡氏原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