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禅师对退隐仍闪烁其辞 科比伤情无碍欧洲之旅

2010年09月25日08: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美联社》报道,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退役的事情在休赛季初期的时候闹得沸沸扬扬,但他最终还是选择了继续留下来。在最近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禅师”表示在本赛季结束后,他依然无法确定自己是否会选择退役。

在总决赛刚刚打完的时候,“禅师”考虑许久后还是决定选择降薪留任,他的目标是努力实现NBA历史上绝无仅有的四次三连冠。但在记者询问“禅师”,在这个赛季结束后,他是否会选择退隐呢?“我现在也没法给你们固定的说法,”杰克逊说,“每年开始的时候,我都会将注意力集中在整个赛季当中,将我的所有都倾入到比赛上面。”

若是“禅师”真的选择退隐的话,那么他则希望布莱恩-肖,或者是其他助理教练能够获得湖人老板杰里-巴斯的扶正。在上赛季“禅师”还领着1200万美元的年薪,但他在本赛季最终还是选择了降薪留任,因为当前湖人的财政状况陷入到危机当中,他们的薪金总额高达9000万美元,是全联盟最高的球队,还缴纳着高昂的奢侈税。“没有谁喜欢降薪,特别是在你赢得总冠军之后。但这也是比赛当中的一部分,”杰克逊如是说,“我知道财政的问题需要解决才可以。不过我觉得,今年的这种情况也还能接受。”

近来“禅师”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针对热火的评论相当尖锐,相当无视迈阿密的三巨头。在衡量了热火的超级豪华阵容,与“禅师”自己所选择的板凳选择后,杰克逊表示了对这支卫冕冠军球队,以及这套坚实的球队深度极有信心。“禅师”一直声称总冠军并不是超级巨星的累加,而需要用全队的默契来组成,而这些都是湖人所具备的。

就在新赛季训练营即将开始的时候,湖人全队也开始筹备到欧洲参加季前赛的事宜,中锋安德鲁-拜纳姆如今的伤情尚未痊愈,也许会缺席常规赛的前几场比赛。不过“禅师”则表示,并非所有湖人的消息都如此令人沮丧,因为他认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的右膝盖在经历过手术的修复性治疗后,现在的健康状况极佳,前往伦敦和巴塞罗那参加季前赛没太大的问题,“禅师”表示这名总决赛MVP会登场打一小会。实际上科比的短时间登场并不意外,因为这类季前赛老将通常都不会打太长时间,“飞侠”只打一会儿并不奇怪。

(梧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