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反赌未停足协官员不便外出 女足随访已被放弃

2010年09月25日08:13北京青年报肖赧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中国女足乘坐昨晚6点05分的加航航班由北京启程前往加拿大多伦多,不过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并没有作为团长随队出访。据悉,于洪臣此前主动放弃此次北美之行,原因之一是当前国内足坛反赌打假行动没有停止,敏感时期内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不便”外出。

此前足管中心为落实对女足的重视,安排于洪臣任国家女足出访加拿大、美国团的团长,外事部门也已为于洪臣办理了出访的各种手续。上周中心主任韦迪从欧洲回国后,于洪臣主动表示不随女足出访。韦迪昨天透露,“现在洪臣的工作实在庞杂。职业联赛管办分离的进程刻不容缓,加之国青队、国奥队都有比赛,他就主动放弃了这次出访。”

知情人透露,于洪臣放弃北美之行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当下足坛反赌打假行动没有停止。韦迪出访欧洲期间,谢亚龙、蔚少辉、李冬生3名原中心工作人员被立案侦查,接着福特宝公司总经理邵文忠再度被带走协查,作为足管中心的领导,现在恐不便出访。

(北京青年报)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