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篮球 > 正文

北京晚报:女篮应加大培养新人的力度

2010年09月25日08:08京报网-北京晚报宋晓波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与欧洲球队比赛,最重要的就是对篮板球的争夺,而打开局面则需要依靠防守。这场比赛中,中国队的防守被对手各个击破,进攻也被对手割断,被迫陷入单打独斗,尤其篮板球抢得不好。

我感觉中国队的赛前准备不足,反映在攻击中,苗立杰作为一名得分后卫,还得兼顾控球,打到最后,她的体力肯定跟不上;陈楠作为一名得分手,打得不坚决,而且除这两个得分点外,中国队目前找不到第三个得分点。

与北京奥运会相比,中国女篮退步较大,当时我们能不断地换人,而昨晚看到的更多是老队员在打,这表明中国队面临着阵容老化的问题,教练应给年轻球员更多机会,尤其在4、5号位上要加强培养年轻人的力度。今天中国队迎战加拿大队时必须要加强篮板球的保护和防守力度,这样才能打出自己的精气神。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