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马丁:火箭不能让姚明独担 我们也证明过自己

2010年09月25日08: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据火箭官方网站报道,在今天的火箭新赛季媒体日上,姚明的恢复情况自然成为媒体最为关注的事情。对于上赛季加盟火箭的凯文-马丁来说,新赛季是他和姚明合作的第一个赛季,不过他已经感受到姚明将带来的影响力,而且认为球队的责任不能落到姚明一个人的肩上,因为这支球队还有不少其他球员也在这个联盟中证明过自己——

有无数看好火箭的2010-11赛季的理由,举个例子,虽然丰田中心不是“万丈深渊”,但事实上这支球队拥有很好的阵容深度。他们续约了球队的中坚力量路易斯-斯科拉和凯尔-洛瑞,引进了青年才俊帕特里克-帕特森(选秀)和康特尼-李,或许大家还都期待观看阿隆-布鲁克斯和凯文-马丁成为联盟最具爆炸力的后场组合之一。这些故事情节都是非常有趣的,也是新赛季值得关注的,但是相对于姚明的回归就显得很苍白了。

今天的新赛季媒体日就验证了这一点,因为姚明的恢复情况成为媒体最为关注的事情。在记者招待会上、在活动的各个角落,火箭的每位球员和每位教练,都被问着姚明回归对球队的影响之类的问题。毫不奇怪,球员和教练的反应都是正面的,马丁用“巨大的”来形容,并有一次详细地描述了姚明回归能产生的影响——当姚明在内线吸引了对手的包夹之后,这将让火箭的外线球员得到大量的空位投篮机会。

“姚明的回归对我们的影响是巨大的。”马丁说,“我们球队的每一个人都知道这一点。我从来没有看到过一名状元秀、一名全明星球员像他这么拼命。但是球队的责任不能落到姚明一个人的肩上,这支球队还有不少其他球员已经在这个联盟中证明了自己,所以我们必须作为一个整体去工作,并非一切都只是姚明的责任。我们最需要他的最重要的时间是明年的四月、五月和六月,他会好起来的,我们也会好起来的。我们将作为一个整体去完成各种工作,这不只是一两位球员的责任。”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