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湖人签下四名训练营球员 球队大名单已达18人

2010年09月25日07: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据湖人官方网站报道,洛杉矶湖人队今天对外宣布,他们签下了四名训练营球员:两名后卫特雷-约翰逊安东尼-罗伯森和两名中锋安德鲁-奈梅克、拉塞尔-希克斯,这样他们的训练营阵容就达到18人。根据球队政策,合同的具体条款并没有公布。

约翰逊身高6尺6寸,过去三年闯荡于NBDL的贝克斯菲尔德果酱队、法国、意大利和塞尔维亚,在2008-09赛季曾入选发展联盟最佳阵容第二队。2009年2月约翰逊曾与骑士签下10天短合同,四场比赛场均1分和0.3个篮板。今年三月他又回到果酱队,场均21.3分、7.1次助攻和3.4个篮板。

罗伯森拥有三年的NBA经验,2005年他以落选新秀的身份加盟灰熊,之后又分别效力过金州勇士、纽约尼克斯和芝加哥公牛,总共打了65场NBA比赛,场均贡献4.1分、0.8个篮板和0.5次助攻。上赛季罗伯森效力于法国联赛的斯特拉斯堡队,场均能得到18.5分、2.6个篮板和1次助攻。

出生于密歇根州的奈梅克身高6尺10寸,过去两个赛季都在欧洲联赛打球,上赛季效力于西班牙联赛的卡塞雷斯俱乐部,场均贡献8.8分、6.4个篮板和1.89个盖帽。而希克斯身高7尺,上赛季被发展联盟的爱荷华能量队选中,大学后两年场均11.1分、5.9个篮板和1.91个盖帽。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