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经典语录 > 正文

奥沙利文:我是隐士我不在乎钱

2010年09月25日07:33华西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届斯诺克世锦赛,火箭奥沙利文可谓最繁忙的人,除了要打比赛,还要应付自己惹出来的麻烦,面对英国媒体的“为几个臭钱打比赛”的讥讽,奥沙利文表示自己打斯诺克从来就不是为了钱。

资格赛首轮,明明有机会完成147分满分的奥沙利文一度拒绝,最后在裁判的劝说下,他打出了职业生涯第10个满分,也成为斯诺克历史上拿下满分杆最多的选手。在打破纪录的时刻,奥沙利文又说

出当今台球界只有希金斯等8名选手真正具有斯诺克智商的的狂言,再度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对于这一切,奥沙利文似乎反应很平淡,对于英国媒体“向钱看”的指责,他不屑地表示:“我根本不在乎钱,我现在过的是隐士一般的生活,不需要什么钱。只是有的时候,我需要给自己一些理由,一些能让我接着打下去的理由。”奥沙利文表示,打出147满分是激励自己打好比赛的方法而已。

桀骜不驯的奥沙利文本次世锦赛得罪了很多人,但是世界公开赛的卫冕冠军,刚刚在克鲁斯堡封王的罗伯逊却公开力挺奥沙利文,认为他是真正的天才:“只打了一颗红球和一颗黑球就向主裁询问147的奖金本身就是天才才能做出来的事情,因为其他人不可能这样做。他知道这项比赛没有满分奖金,然而他这么做会更加吸引球迷的注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